大支歌轰成龙 管不住私生活乱

发表:2009-04-27 01:0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嘻哈歌手”大支为台湾人再开炮,写歌嘲讽港星成龙以示抗议,痛批成龙的私生活比台湾还乱,要成龙刮别人的胡子之前,记得先把自己的刮干净!


成龙失言 香港宣导短片卡


成龙18日在博鳌亚洲论坛上引爆失言风波,遭到台港人民群起公愤,警察形象瞬间成了过街老鼠人人喊打,香港政府为了平息民怨,率先开铡将他为新闻处拍的交通安全宣导短片全面停播。


香港人硬起来,台湾的动作呢?“嘻哈歌手”大支曾写歌批判政治、呛过中国以武力镇压西藏,他再发挥音乐才华,创作新歌“天大的鼻子都会犯的错”,对成龙的失言发出严正抗议。


台湾失乐园首映会网路发烧


成龙是电影人,大支将失言影片放在网路上(http://www.wretch.cc/blog/twunhappy/21014572),以“台湾失乐园”成龙最新电影首映会为题,用电影海报的型式呈现,并将影片取名“自爆事件”,海报文案写着:“这是一部描写一位自尊心很强,又爱抱中国大腿的中年男子,诉说他对戒严传统的向往与期盼。”


歌词辛辣 网友喊大快人心


成龙10年前,在外“播种”让女星吴绮莉生下小龙女,事后坦承犯了“全天下男人都会犯的错”。大支创作“天大的鼻子都会犯的错”,诙谐称是电影片尾曲,嘲讽成龙精子冲脑、发言无脑。


歌词相当辛辣:“你讲台湾很乱,赞,有意思,台湾是很乱,但,干你x事,你私生活比台湾还乱,x,你xx的xx才需要管管。”许多网友声援大支,除了表示作品很赞,并有大快人心的感觉。


关于大支写歌反讽成龙,成龙的台湾发言人李慧良昨未接电话。



来源:自由时报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