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法拉盛425集会:各界声援(组图)

作者:柳笛 发表:2009-04-27 11:0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纽约州众议员Michael J. Fitzpatrick在集会上发言

【看中国记者柳笛纽约报道/摄影】 为纪念4.25法轮功修炼者和平上访,为抗议中共对法轮功修炼者的长达十年的残酷迫害 ,为抗议中共对善良中国人的半个多世纪的暴政压迫,为声援五千多万名勇士脱离中共丶选择新生,纽约法轮功修炼者与各界正义之士於4月25日在法拉盛举行了大型游行集会。

纽约州众议员:我代表许多的州议员来到这里支持法轮功

纽约州众议员Michael J. Fitzpatrick在集会上发言:“我很高兴今天能来到这里发言,我从长岛开了一个小时的车就是为了来这里参加这次的活动,我代表许多的州议员来到这里支持法轮功的学员。我在这里是要告诉每一个法轮功学员,你们有任何的问题需要我的帮助随时都可以来找我,我一定会为你们发声,我觉的这个集会是一个非常重要的集会,因为他让更多的人了解在中国的迫害,在中国对法轮功学员的,对信仰自由的迫害,所以我希望大家都能支持法轮功学员,我也感谢你们的邀请。

中国公民自由联盟主席曹金陶: 信仰是天赋人权


中国公民自由联盟主席曹金陶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说,“今天我非常的激动,因为今天正好是法轮功和平抗争十周年,十年以前法轮功的平和请愿揭开了中国人为了自己的信仰,对共产党专制统治进行抗争的序幕。在这十年中法轮功学员为了坚持自己的信仰为了维护自己炼功的权利,遭受了巨大的牺牲付出了很大的代价,很多人被中共的专制统治迫害的家破人亡,根据报导有3千多人受酷刑致死。现在我们在这里纪念法轮功和平请愿十周年,我觉的是一个非常有意义的事情,主要是讲清楚法轮功受迫害的真象,使全世界包括中国人对法轮功有更多的了解,使他们对法轮功这种运动产生同情,因为信仰本来就是天付人权,中共政府对法轮功镇压,他就是认为法轮功这种组织对共产党极权统制是一种威胁,包括地下教会一样,那麽法轮功他本身对政治没有任何需求,他只是为了维护他自己炼功的权利。但是共产党不这麽看,他认为任何有组织的行动对他统治都是一种威胁,因为他是靠暴力夺取的政权,他就认为任何组织无论政治上有无诉求都没有关系,反正一有组织对共产党统治都是一种威胁,所以我想我们在这里纪念425这个事件,由十年前法轮功和平抗争十周年是非常有意义的一个事情”。


法轮功之友主席Alan Adler先生在集会上发言说,“法轮功之友的主要任务是营救在中国大陆受迫害的法轮功人士”。


法轮功之友营救出来的法轮功人士陈藤。


中国公民自由联盟主席曹金陶在集会上发言。


中国民主党世界同盟主席王军在集会上发言。


社会民主党主席刘国凯在集会上发言。


中国和平民主联盟代表智胜在集会上发言。


天国乐团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