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省自由党上议员:信仰永远不会被抹杀

发表:2009-04-27 22:3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4月24日晚,神韵艺术团在悉尼的演出,打开了在场观众的心,唤醒他们重新思考生命的价值和生活的意义。澳洲纽省自由党上议员玛蕊 费卡若 Marie Ficarra 就真真切切的感受到了这种心灵的呼唤。

两个多小时的时间,费卡若女士仿佛经历了一场精神的洗礼,神韵博大的内涵,令她目不暇接:
【录音】这场演出艺术水平高超,表现方式丰富多彩。传递了关于人生非常平衡,非常正面的讯息,和人们相互的尊重与尊严,对他人要真和善。对生命、人与人之间的关系、和对家庭的价值理念,非常的重要。

神韵艺术团将已被失落的中华传统文化,用美轮美奂的方式呈现出来,使人在潜移默化中重归正道,费卡若女士感受到了这种良苦用心,作为一位以公众服务为职业的人,她大力推崇这台深具正面意义的晚会:
【录音】因为很多年轻人可能没有被教导中国文明完整的历史,打开他们的思想,并进一步的探索。对年纪较大的人,演出重申了好的理念永远也不会遗失。我在观众群中看到一些年老的中国人,他们站起来热烈地鼓掌。我感到他们受到鼓舞,因为这些传统的理念没有遗失,而将以这么伟大的形式维持着。是这种能够打开思维的艺术形式。而这真的就是我们所要的,打开人们的思维,让他们更了解中国的文化遗产。

那么,中华文化的核心究竟是什么呢,费卡若女士在神韵的节目中得到了启迪,事实上,从大幕拉开的那一刻起,费卡若女士仿佛就沐浴在神的慈悲关切之中:
【录音】我有非常深的信仰。这个世界的存在是因为高级生命,神是万物之上的,祂创造世界,也创造了人。我们应该尊敬更高级的生命。

当《迫害中我们屹然走在神的路上》将中国社会的真相展现在她面前的时候,她不禁质疑中共当局,难道会有这样的政府,不希望他的人民善良,不希望他的人民高尚吗?
【录音】在生命中,多数人是有对高级生命的信仰。任何政府都不应该为此担忧,因为信仰其实能够是我们成为更坚强的公民,更能够为社会服务,并因为对高级生命的信仰而努力作善事。如果人们在生命中都能够有着信仰,他们会了解为什么来到这个世上,互相关照、并照顾这个地球,并作守法的人民。所以一个国家的政府永远都不应该害怕人们的信仰,而是鼓励人民要有信仰。不然,没有信仰,生命是很空虚的。

虽然舞蹈中法轮功学员被迫害的场面令观众一度落泪,但神韵晚会传递出来的光明和希望,最终抹去了人们心中的阴霾,玛蕊 费卡若认为:
【录音】这些生命基本的价值,永远不能够被抹杀,不能被遗忘,特别是如果我们想要互相在一起和谐的生存,过和平地日子,并且对世界作出贡献。最终真象永远是必胜的。有一句话 "真象让我们自由",我们应该永远记住。

神韵艺术团不仅仅呈现了完美的艺术,而且涤荡了人们的心灵,他抹去了人们心头的尘封,令人们醒思生命的意义,就像玛蕊 费卡若那样:
【录音】我在纽省政府工作,是自由党保守派的一员,演出对我来说从新唤起了特殊的念头,提醒这我为什么为公众服务,为什么神将我安排在世上,与我今后在人生中的方向。

相信,这也是在场众多政府要员的观感。

希望之声记者雨晴、韩梅采访报导


来源:读者推荐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