效仿法轮功,讲垮共产党!

作者:未来中国大学 赵阳光 发表:2009-04-27 22:4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1999年4月25日,上万名法轮功学员到中南海上访请愿,要求中共当局收回对法轮功的不实报道,并释放无辜被抓的四十多名天津学员。本来这一事件得到了圆满解决,但阴险邪恶的中共却由这一天正式开始了对法轮功的残酷迫害。整整十年了,共产党投入的人力财力可谓海量(超过一场战争的规模),使用的诡计可谓 "高明"(炮制自焚伪案),采取的手段可谓彻底(活摘器官、灭尸等)。可奇怪的是,就是这样一个温和善良的人群,面对这样反人类的迫害,经过这么长的时间仍然屹立不倒,并且呈现出越战越勇之势。他们没有诉诸暴力,没有下跪求情,就靠着一种信念的支撑,靠着讲真相、传九评、劝三退这些简单的方法,却得到了全世界的支持,令共产党骑虎难下。并创办了报纸、电视、网站等媒体,更大规模地寻求世界的支持,也为国内民众提供了很好的了解国内真相的平台。

法轮功学员是受中共迫害最深重的一个群体,他们的反迫害是在争取自己信仰和修炼的权力,与全国各地的访民一样,大家都是在维护自己的基本人权。然而,在全部维权团体中,法轮功犹如鹤立鸡群,维权中以其坚韧性、彻底性而傲视群雄。法轮功得到了全世界普遍的关注、支持和帮助,团体中的人力、物力、财力、智力得到了高效率的整合,这些特征都是其它维权团体难以望其项背的。同样是受到中共的打压迫害,为什么唯有法轮功受到了世人的关注和帮助?其它维权团体到底欠缺什么?维权者应该从中得到什么经验?这里面的深层次问题很有必要剖析一下,我在这里简单总结几点。

首先,法轮功维权是从根源上入手,致力于改变大环境而不是个体问题的解决。中国的维权问题都是中共的邪恶体制造成的,法轮功很超前地看到了这个关键问题,抛弃了上访途径,转而走上了揭露中共、解体中共的正确道路。"4.25"之后,一些法轮功学员进京上访遭遇了打压,他们很快改变了思路,积极地讲真相揭露中共,尤其是2004年《九评》问世后,这些活动开展的规模就更大更有力了。这是一个非常正确的选择!因为中共本身就是侵犯人权者,维权者如何能向它讨还公道呢,唯一的道路只有解体它、清算它。

其它维权团体虽然不如法轮功受迫害深重,但是,房子被拆、土地被占、工厂被夺、亲人冤死等等遭遇同样是难以忍受的,困难重重的维权历程也足以让人看出问题的根源在于中共体制。可惜的是,很多比法轮功学员维权历史还长的老访民都还在为维护个体权益而挣扎,却不去想想如何改变造成问题的大环境。思路决定出路,很多维权者欠缺的就是正确的思路,这是应该向法轮功学员学习的。

其次,法轮功维权之所以坚韧不拔,是崇高的信仰带来了无穷的力量。受到中共极刑甚至死亡迫害的是全体法轮功学员中的少部分人,只要不是明显跟中共对着干,多数学员的日子还是可以过下去。但是,学员们的崇高信仰决定了他们不可能仅仅满足于可以过日子,而是要身体力行地实践和传播"真、善、忍"的理念,要为社会做出表率,也要用这种美好的理念感化更多的人。所以,既便某学员没有遭受太大的迫害,他也会以一种悲天悯人的精神、以讲真相解体中共的方式维护信仰权力,同时也为所有中国人争取应有的权力。

其它普通的维权者应该扪心自问一下:如果你的个体问题得到了解决或部分解决,你还会不会锲而不舍地继续给别人讲清共产党的罪恶?你会不会去帮助其他的维权者?你会不会为推动中国的民主宪政而努力。如果一个人仅仅关心个体问题,就容易动摇、见好就收甚至被中共的一点让步而感动,从而不会在信念的支持下为改变大环境而努力。只有把维权的精神融入到对有道德、民主宪政的新社会追求的信念中,一个个体才会有强大的动力,才能与所有的维权者一道推动国家变革,从而营造一个健康而公正的社会,彻底杜绝中共侵权的事件发生。

由此看来,法轮功之所以在维权团体中鹤立鸡群,其一在于眼光超前,看到了问题的根本,其二在于对信仰的坚守和慈悲的精神带来了无穷的力量。法轮功学员在信仰支持下默默地做着讲垮中共的事情,以愚公移山的精神彻底地改变着社会形态。讲垮中共的事情不应该只有法轮功学员做,所有的维权者也应该参与进来,从不同的层次、不同的角度讲。比如,法轮功学员从道德、信仰、传统文化的角度讲,一般维权者完全可以从自由、民主、宪政、人权的角度讲。如此多管齐下,启发不同人群的民智,营造一个全民讲真相、批中共的氛围,当这种氛围达到某个临界点的时候,中共将面临墙倒众人推的局面,解体它自然成为主流民意,那时它的寿限就到了!

上访维权者的遭遇极易引起一般民众的共鸣,这一点甚至比法轮功学员的身份更有优势。只要你们能效仿法轮功学员,看到解体中共的必要性,树立起坚决解体中共的信念,那么你们就是解体中共的另一支重要力量。中共将因为你们在正确思路下的智慧讲说而加速灭亡,有道德和民主宪政的新中国就会早日到来。请记住几个关键点:看清中共、运用智慧、坚韧不拔!

未来中国大学/赵阳光
2009.04.25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看中国来稿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