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唐人24小时节目登陆RCN有线电视(图)

发表:2009-04-28 05:4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新唐人24小时节目登陆RCN有线电视
http://www.youmaker.com/video/sv?id=4ddcc1cf67014bf8aa09c751c888ef6a001

从本月27日起,《新唐人》电视节目将在美国五大城市RCN有线电视频道播出。

《新唐人》电视台发言人洪凯莉表示,很高兴服务美国的华人社区。

目前RCN有线电视的订户,只要每月再付十美元,就可以收到。《新唐人》电视节目以中文普通话为主,也有粤语和英文节目,每天24小时、每周七天播出。感兴趣的民众可以到网站了解详细情况。

总部设在纽约的《新唐人》电视台自今天4月27日起,《新唐人》电视台将通过RCN有线电视网490频道向纽约、华盛顿DC、波士顿、费城和芝加哥五大城市播出全频道(7天/24小时)精彩节目。RCN特为此推出优惠计划,新用户注册《新唐人》频道可获RCN每月$29.95的促销计划,优惠计划截止至5 月15日。RCN是全美第 11大有线电视网,目前拥有电视订户36万。

《新唐人》副总裁周世雨表示,这是《新唐人》电视台又一个里程碑,他说:纽约、华盛顿DC、波士顿、费城和芝加哥是美国政治、经济、文化的五大枢纽城市,拥有众多华人。我们很高兴能通过RCN服务那里的电视观众。

《新唐人》电视台是由海外华人联合创办的国际性、独立、非营利华语电视台,于2002年2月创建,通过《新唐人》卫星网向亚洲,欧洲,澳洲和北美洲全天24小时不锁码同步播放,覆盖范围包括中国大陆,是目前海外唯一一家不受制于中国政府新闻审查的中文电视。《新唐人》总部设在纽约,在全世界有60多个记者站。

周世雨表示,《新唐人》的宗旨一直是致力于为华人提供客观准确的资讯,弘扬正统中华文化,丰富华人的见闻和生活,帮助身处海外的华人融入主流社会,增進东西方的理解和交融,促進中文媒体的多元化和资讯的自由流通。

《新唐人》是一个具备多元化节目,以普通话和粤语为主的综合性电视台,拥有许多别具风格、精心制作的节目。节目包括世界各地时事新闻、热点访谈、体育娱乐、经济金融、文化教育、影视戏剧及各种为华人所喜闻乐见的文化专题。近期推出英语节目,在主流社会观众中倍受欢迎。

现在,全世界有2亿左右的观众可以收看到《新唐人》的节目。在中国大陆,有4千万至6千万户家庭能收看国外卫星电视。在欧洲,《新唐人》的观众群是一亿人。在澳洲,6万户左右的观众可以收看到《新唐人》的节目。在北美,至少有200万户家庭能欣赏到《新唐人》的节目。另外,《新唐人》的节目还可通过互联网在《新唐人》网站(http://www.ntdtv.com)上看到。

为方便海外广大华人观众,在北美,《新唐人》节目还转入部份大城市的有线电视网及当地的公共电视频道。《新唐人》在RCN有线电视网开播是其中一项重大举措。

限时优惠

订购《新唐人》电视频道,请致电800-RING-RCN(800...)或上网www.rcn.com. 每月月费为$9.95。

4月27至5月10日免费试看 RCN大馈赠,新用户如注册《新唐人》,可获得电视促销计划每月只需$29.95。

前15名订户全年免费收看《新唐人》。推荐一名《新唐人》订户 免费收看《新唐人》三个月。

通过RCN收看《新唐人》电视节目:

1)原RCN电视用户,只需每月多付$9.95便可以观看到《新唐人》的全部节目。

2)非RCN电视用户,需先加入RCN有线网,成为基本用户,再申请开通《新唐人》频道,在基本计划月费的基础上每月增付$9.95,即可收看《新唐人》。RCN大馈赠,新用户如注册《新唐人》,可获得电视促销计划每月只需$29.95。

RCN基本计划可让您随时观看100个数码频道,价格便宜。

以下是纽约、大华府地区、波士顿、费城以及芝加哥地区RCN有线电视的详细覆盖情况及新用户注册RCN的促销基本计划。详情可查阅网站: http://www.rcn.com/about-rcn

大纽约地区

纽约市曼哈顿上城和下城区域(包括中国城);大部份皇后区, 包括Flushing(法拉盛)、 Elmhurst(艾姆赫斯)、East Elmhurst(艾姆赫斯特)、Forest Hills(森林小丘)、Long Island City (LIC, 长岛市)、Astoria(阿斯托利亚)、Middle Village(中村)、Sunnyside、Woodside(木边区)、Fresh Meadows(新鲜草原)、Corona(可乐娜)、Jackson Heights(积臣泰)、Rego Park(雷哥公园)、Richmond Hills(里奇蒙丘)、Far Rockaway(法洛克尉) 和Kew Gardens(秋园) 、布鲁克林(Trump Village)及Bronx布朗区的部份区域。RCN还有一年的促销计划,每月花费$88.94,您便可以得到电话、网络、有线电视节目的所有服务。

大华府地区

覆盖华盛顿特区以及马里兰州的盖城(Gaithersburg)、银泉镇(Silver Spring)、贝塞斯达(Bethesda)、切维蔡斯(Chevy Chase)、Takoma公园和维州的Fall Church等地区。电话、网络、有线电视的一年的促销计划为每月$96.94。

波士顿

覆盖波士顿地区,以及麻州牛顿(Newton)、勒星顿(Lexington)、渥森(Waltham)、伯灵顿(Burlington)、佛雷明罕(Framingham)、尼顿(Needham)等地区。电话、网络、有线电视的一年的促销计划为每月$85.94。

费城

覆盖费城西郊德拉华(Delaware)郡的21个城镇,包括Folcroft, Ridley Township, Sharon Hill, Eddystone, Norwood, Prospect Park, Collingdale, Colwyn, Glenolden, Ridley Park, Upper Darby, Tinicum, Morton, Rutledge, Millbourne, Darby Borough, Darby Township, Clifton Heights, East Lansdowne, Yeadon and Lansdowne。电话、网络、有线电视的一年的促销计划为每月$86.94。

另外《新唐人》还将進入Lehigh Valley的50多个城市和地区。

芝加哥

覆盖芝加哥周围10个城市或地区。六个月的有线电视促销计划为$48.95/每月;电话、网络、有线电视的一年的促销计划为每月$96.94。

订购电话 800.RING.RCN(800.746.4726)或上网www.rcn.com.

RCN 简介

RCN成立于1996年,开始只在在波士顿地区提供电视、电话和网络 服务。自1998年,通过收购一系列有限电视公司和网络公司,它的业务日益扩大,发展迅速。目前它已覆盖纽约,华盛顿DC、波士顿、费城和芝加哥,列为全美第11大有线电视公司。

RCN不仅可以为单个普通家庭服务,可为以整个楼层提供电视,电话,和网络服务。它采用先進的光纤网路,因而可以提供高速上网和优质的HD节目。RCN也是少数几个率先進入全数码频道的有线电视公司。

美国是个各民族聚集的国家。RCN一直致力于扩大它的多语种频道,为更多的移民服务。这次和《新唐人》合作,也是它進入华语市场,希望为更多华人服务的举措。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