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陆市人大代表看完一次想看第二次

神韵国际艺术团巡回演出载誉归来

作者:姜梅、胡志华 发表:2009-04-30 03:4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以弘扬全善全美的中国传统文化为宗旨的神韵纽约国际艺术团,今年在美国、韩国、日本、台湾、澳大利亚、新西兰等国家進行了总共120多场巡回演出,于昨天(4月28日)晚上回到纽约,受到纽约观众的热情欢迎。请看详细报导。

美国神韵国际艺术团的演员们在晚上十点半陆续走出纽约肯尼迪国际机场的出站口,受到等候已久的纽约观众热情的迎接。神韵国际艺术团从2008年12月开始,走遍美国、日本、韩国、台湾、澳大利亚、新西兰等国家和地区,到4月26日总共進行了120多场巡回演出。

神韵国际艺术团主要领舞演员赵亮对演出的盛况还记忆犹新:"我们每次演出完,谢幕都谢差不多三四次,观众都一直鼓掌,他们都不走开,都不离开剧场,都希望可以多看一点神韵。"

神韵国际艺术团主要领舞演员苏仙姿表示,在台湾最后临时加演的两场,最让她感到印象深刻:"观众非常热情,可以说是爆满,一票难求吧。最后两场其实并不是原先预定好的要演的,是加场。我们只是在三四天的情况下决定要加场的情况下,居然观众那么热情。"

神韵国际艺术团团长李维娜表示,在神韵演出所到之处,很多人是慕名来观看:"演出的效果非常非常好,观众很热情,而且很多人是慕名而来。有些时候我们到一个地方去旅遊参观,我们甚至碰到小学生跟我们说,在鹿港就碰到这样的,他们就会说,『啊,你们是神韵的!神韵!神韵!』 就这样讲。"

著名男高音歌唱家关贵敏介绍,他们在巡回演出过程中还经历了很多感人的故事:"在澳大利亚遇到一些大陆来的遊客,还有一个是某市的人大代表。他跟我说,『你们千万要顶住啊』,他看了我们的演出非常震惊,还要一次看完看第二次。"

神韵艺术团在世界各地巡回演出中,从去年12月以来,有神韵国际艺术团、神韵巡回艺术团和神韵纽约艺术团三个演出团同时在世界各地巡回演出。目前他们已经都回到美国,在五月份还将在美国西部的各大城市演出。




来源:NTDTV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