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不曲:伟大法轮功!

作者:秋不曲 发表:2009-04-30 03:5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一觉醒来,窗外就传来了淅淅沥沥的风雨声。一想,今天不正是"425"吗,一个永远都无法抹去记忆的日子。雨并非猛烈,风却是呼呼叫着。窗帘外的青山绿野更显出几分萧杀与寂寞。

看到这番景象,心中便现出一丝的伤感来。许多年前我不知何为"425",可今天,我懂了,那些大法弟子们用生命与智慧创造出来的自由之门,早让我这个对法轮功一无所知之徒明白了什么是法轮功,什么是大法徒,什么是信仰,什么是真正的信仰。于是,在这个敏感的日子来临之前,在中共国所有媒体被阉割找不着一丁点真相的万马齐喑中,我们可以从自由门直接看到这敏感的由来。

想起了十年前的这个早晨,多少人从各地向着中南海进发。北京郊外的农民兄弟农民姐妹农民老太老头一路走到中南海。北京周边的人们想着法子在夜半起程,加入了这支浩浩荡荡的队伍。

"我的命都是法轮功给的,怎能不为他说句话呢?"

"我原来是坏人,是法轮功让我做了好人做了对社会有用的人,为何要对这么好的功法进行伤害呢?"

"不仅从生不如死中解脱出来,而且给单位给国家省了多少的医药费,哪里去找这样的好功法呀?"

......

多少善良的人们,谁能理解这个政权为何要这样去骚扰与世无争的善良人。更多人这样炼功,对政府的管治不是更有好处吗,整个社会的道德不是更好吗?相信十年前去上访的人们绝大多数与今天的心情是不一样的。现在,他们就是与中共势不两立,就是要解体中共邪灵,就是要揭露中共的邪恶本质直至解体中共的一切邪恶。但是当初,可以说绝大多数的人所想的就是这么好的功法太好了,上层不理解,一定要让上层理解,法轮功真得对中国对整个社会再好不过了,政府不仅不能骚扰反倒要大力支持呀!

多少风雨不在,多少情怀已改!如今山河破碎,物污人非。当初那些在夜半向中南海挺进的人们,如今还在哪里?在牢里?在法制班上?在街道邻居派出所的严密监视中?在流离失所?在秘密的关押某处集中营,等待着有钱人要换器官时贡献出他们的最后的一切?已经被残酷折磨致死的,如今他们魂在何方?

不管在何方,他们的功绩将永远闪耀在这茫茫宇宙之中。他们是有史以来所有抗击中共暴政中不仅能存活而且还能继续发展壮大的力量。多少年来,中共这股邪灵一路发威,所向披靡,唯独到了"425",到了法轮功这里,它走进了滑铁卢,走进了深不可测的泥潭中,走进了彻底走向灭亡的不归路。

有了法轮功,也才有了后来的九评,也有了法轮功也才有了让我们看到九评的路子。如今,我们看过九评,我们认清了中共的邪恶本质,认清了邪灵的真面目。于是我们知道了,没有如"425"一样的上访民众,没有法轮功,那么中共这一邪魔不知还要在人间残害多少生灵祸害多少生命?

懂自由之门的人们有理由相信,中共不仅没把法轮功打下,反倒让他们走向全世界走向全宇宙。为什么,就是当初上访的民众们以及他们的同修一个又一个在各自的范围内,在各个角落里,传播九评,传播真理,让一向伟光正的中共臭名昭著老底朝天。这是一个了不起的成就。如果没有法轮功信众,中国现在还是中共的一言堂,还是中共随便怎么捏造谎言就是什么谎言的国度。现在,多少国人觉醒了,多少生命找到了真理!

"425",打响消灭中共的第一枪!"425",一个光照中华的新起点!
秋不
2009-4-25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看中国来稿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