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中共党员颜芬兰医生谈被关精神病院

----精神迫害访谈录

作者:何仁 发表:2009-04-30 06:1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上海长宁区的颜芬兰女士,是一名职业医生主治医师,中共党员。早在96年,长宁区政府所属有关部门及上海华荣房地产经营公司联合对她依法所有的房产拆迁。到十余年的今天,未安置所有权利人,并且,诈骗去他们的动迁奖励费及数万元现款。

她为此而上访,虽然问题清楚明了却得不到解决。在她上访的十余年里,多次被关、被殴打,受尽欺凌。他因为奥运期间上访,一度被关进精神病院遇受非人折磨。

近日,民生观察志愿者采访了颜芬兰女士,进一步了解了她被关精神病院的情况。

民生观察:颜女士,你好!我是《民生观察网》的志愿者,我们曾做过一个精神迫害案专辑,我们了解到你为房产维权被关精神病院的事,今天想对有关情况向你作以采访。

颜芬兰:好的,谢谢你们对我的关注。我一个正常人,并且是一个医生,居然以精神病人的名义被关精神病院长达29天,如此迫害,让每个善良的人都痛心。

民生观察:请问,你是为什么被关精神病院的?

颜芬兰:北京奥运开幕式后,我在北京上访,抗议中国奥运无人权,8月12日被上海驻京截访人员找到。他们不由分说对我进行了长时间的残酷殴打,直到当地巡逻警察上前制止他们才住手。我当时被打得浑身伤痛,神志都不清了,被送到北京医院进行抢救才算拣回了性命。8月13日,我被强行押回上海,被直接关进看守所,对我进行了刑事拘留。在我的强烈抗议下,他们没关足我半个月,把我送进了长宁区精神病医院。

民生观察:也就是说,你抗议这个无人权的奥运是你被关押精神病院的直接原因。那么,此前政府方面是否知道你有这样的想法与举动?

颜芬兰:我参加了"要人权,不要奥运"的公开联署签名,早被政府注意。当时参加这个签名的上海有800多人。奥运是和平、理性的,是人类社会文明发展的一个标志性运动,就连人权都没有的我们,羞对奥运吧。

民生观察:请你说一下入精神病院的情况。

颜芬兰:因为我不服刑事拘留强烈申诉,政府方面的人说,那就让你出去,直接把我押进了精神病院。我一看不对,他们根本不听我申辩,扔下我就走了。我是做医生的,知道送病人入精神病院的程序,应有家属的签字等手续以及有关鉴定,向医生申辩。当时一个姓徐的医生说,与他讲没用处,他们只能听政府的。

民生观察:你的家人没对此干预了吗?

颜芬兰:我老哥哥与家人来到医院与院方交涉,院方说,既然进来了,也不能不关几天,最多关三天。可是,他们骗走我的家人后,再也不与我家人接触,把我一直关押长达29天。

民生观察:你被关精神病医院,医院方给你打针吃药吗?

颜芬兰:医院方面强制我吃药,作为医生的我坚决反对,但是医生说既然在这里,不吃药不行,上面有指示。就这样,我被逼着每天都吃一粒药,后来在我的强烈抗议下,医生对我可能产生了同情心理,减为每天半粒。医院没给我打针。

民生观察:你作为医生,认为院方这样收治一个无病的人合理吗?

颜芬兰:医院方面当然是有失职业道德,但是我也理解医院方面,他们也是无可奈何吧。我在医院里,让向医生耐心地述说了因拆迁受尽迫害的情况,以及当前的状况。医生也表示同情,但他们没办法。

民生观察:你上访十多年来,还受到哪些迫害?

颜芬兰:我这维权上访的十多年,惨遭无数次殴打与凌辱。他们动用警察强行把我绑架、关押是常事。记得2003年一个叫杜玉(音)的把我双手反拧"开飞机",2004年时限制我人身自由的警察暴踢铁门把我的头撞伤,2005年,恶警赵正平等人把我与哥哥殴伤,我这里有医院作出的伤情证据,我哥哥那次被打伤到现在还没治愈还在治疗。我到北京上访,也多次受到殴打威胁。另外,如受到警方把烟头扔到身上、还是勒令我随时听从传唤的待遇,还是被辱骂,这样的凌辱让人的心更痛!

民生观察:对你的遭遇深表同情。谢谢你配合采访。

颜芬兰:应谢你们对我的关注,谢你们帮我呼唤正义。




来源:民生观察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