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第2轮首战 金块砸昏小牛 (图)

作者:孙传贤 发表:2009-05-05 07:3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金块队努内(跃起者)昨天掌握禁区优势,攻下24分,率领金块在季后赛第二轮首战旗开得胜。

努内、安东尼接力开火,两人联手斩获47分,助金块于西部季后赛第二轮首战,以109:95重创小牛,金块本季5战小牛未尝败绩,金块教头卡尔赛后满意地表示:"我们此役攻守俱佳!"

努内跟大多数巴西孩童一样,从小沉浸于足球世界,并立志成为职业足球员,没想到14岁那年接触篮球后,努内便与篮球结下不解之缘。2002年,努内以选秀第7顺位身分踏进NBA,出色活动力与身体对抗性,让努内在菜鸟球季缴出平均每战10.5分、6.1篮板成绩单,并获选为年度新秀第一队成员。

当努内准备在NBA大显身手之际,病魔却找上这名巴西前场悍将,2005年,努内膝盖严重受伤,2006-07赛季虽顺利复出,没想到2008年1月,努内又被检查出睾丸恶性肿瘤,生命一度受到威胁,所幸肿瘤移除手术相当成功,努内休养两个半月后,再度回到球场,本季再度扛起金块禁区攻防重担。

昨日一役,努内除豪取个人季后赛单场新高24分,并于上半场贡献18分,为金块致胜关键,努内说:"我曾走过死亡幽谷,我有信心克服一切挑战。"

除努内表现出色,安德森、卡特两名替补球员"暴走",亦为金块胜出重要元素,卡尔说:"卡特打出明星控卫架式,安德森箝制诺威斯基、捍卫禁区功不可没。"卡特于季后赛首轮,平均每战仅0.6分进帐,此役却一口气攻得12分,安德森则是送出6客麻辣火锅,守住金块最后一道防线。

来源:自由电子报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