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岁女子抱布娃娃跳楼 留千字遗书

发表:2009-05-06 05:1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28岁的南京女子小蓓(化名),在留下一张千余字的遗书后,3日下午从镇江闹市区的金汇大厦14楼一跃而下,虽经医院全力抢救,但仍无力回天。

当晚10时左右,悲痛欲绝的亲人从南京赶到镇江京口分局大市口派出所,领回了小蓓的有限遗物。

小蓓跳楼是在3日下午4时30分前后,接到紫金物业公司保安报警电话,镇江120急救中心第一时间赶到现场,将小蓓急送最近的江滨医院抢救。记者赶到现场时,京口分局局长丁浩北和大市口派出所所长唐骏,以及京口刑警大队民警正在仔细勘查现场。记者了解到,警方在14楼靠窗处发现了小蓓的一只包,在落地处还发现了一只布娃娃,并在小蓓身上搜出了一张用白纸写满字的遗书,遗书已沾上了鲜血。

紫金物业公司停车场的赵女士目睹了小蓓坠楼的全过程。她告诉记者,当时她刚指挥一辆轿车停入巷中,脸正好对着14楼。她先听到"喀嚓嚓"遮阳棚开裂的声音,继而就看见一个身穿红衣的女子不断撞击遮阳棚、旋转着往下掉!很快就砸落在楼下数米远的一工地围墙内。赵女士吓得跳起来大喊:"快点啊,有人跳楼了!"现场一保安听到后,忙问在哪里,并警告赵女士不要报假警。后确认立即报警并向120求救。当晚,记者从院方获悉,小蓓因伤势过重,抢救无效身亡。

在派出所内,警方依据遗书上的信息,调出小蓓的相关资料。记者看到,模样清秀大方的小蓓,还是一名某高校毕业的本科生。小蓓的遗书,正反两页一张白纸,写了千余字。警方发现,遗书行文虽然逻辑有点乱,但表明小蓓自杀前内心激烈的搏斗,因为胆怯跳楼,她还抱了一个从常州购买的布娃娃壮胆。遗书上清楚地写着"从这么高的地方跳下去,手机什么都会碎的",加上落款"5月3日",警方推断她是在14楼写完遗书后跳楼的,遗憾的是当时没有任何人发现。目前,小蓓自杀原因还不得而知。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