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嘉玲忙工作 近期不会生小孩(图)

发表:2009-05-10 01:5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刘嘉玲一派轻松出席微风之夜,身穿Gucci洋装露出美背,身上的Piaget神秘表与珠宝价值破亿。
(图/自由时报记者赵世勋)

刘嘉玲暂时忙工作,还没计划生baby!

刘嘉玲昨日来台出席“微风之夜”,捧廖镇汉、孙芸芸夫妇的场,知道“东周刊”总编确定入监后心情大好,昨天中午还趁空逛了诚品与台隆手创馆,买了一些家用品;晚上面临大批媒体抢拍追着跑也不以为意。好友郭台铭日前喜获女儿,刘嘉玲说已经打过电话恭喜郭董,但被问到会不会自己也想生一个,刘嘉玲说:“有跟我老公讨论过,但也没结论。”她说已接下电影“狄仁杰”,所以近期内都不会生baby。

微风主人中东风迎客

“阿B”钟镇涛梳高头扮摇滚巨星,带老婆范姜甜蜜出席,不受日前绯闻影响,媒体联访时范姜一直躲旁边,完全以夫为重。阿B说,自从生了小孩后,已很久没有离开小孩2天,“一定要好好玩的啦!”

微风主人廖镇汉、孙芸芸与廖晓乔,则扮成中东女郎与油王站在门口迎宾,廖镇汉还画上大胡子,“我本来请专柜小姐帮我化成很帅的王子,现在看起来像恐怖份子。 ”孙芸芸则因裙子太长,不断踩到裙子差点仆街;瘦身有成的廖晓乔则对手上Boucheron的8克拉钻戒垂涎不已,“我30岁以前都不喜欢钻石,现在超想要1颗!”

来源:自由时报记者王滢娟、方惠宗/台北报导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