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代孟母三迁为环境,现今三迁为逃命!(图)

作者:项甄 发表:2009-05-11 00:5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记者项甄母亲节特稿】孟母是个很伟大的母亲,为了选择好的环境教导3岁就丧父的孟子,曾经为此搬了三次家,留下"昔孟母,择邻处;子不学,断机杼"传世名句。

而近年来,在中国大陆很多稚嫩无辜未成年的孩子,小小年纪生活在恐怖、惊吓与悲伤之中,警察会突然闯进他们的家疯狂打、砸、抢,抓走他们的父母,使他们失去亲人、失去生活来源、流离失所并因为父母炼法轮功之故被学校开除;更悲惨的是他们随时都可能永远的失去父母。


冯晓敏与儿子王天行珍贵合影

大学学历的冯晓敏在2001年5月,因身带"法轮大法好"字样的布,被石家庄市警察抓走逼供,致使冯晓敏几次休克急救,病危医嘱使看守所和劳教所都不敢收。得知要被关进洗脑班,为避免再遭受迫害,与丈夫开始了流离失所的生活,警察常以查户口为名,到处搜捕,二人一次一次地搬家、换工作。在这种情形下在 2002年生下了王天行。为了躲避警察的"查户口"常搬家又无照顾小孩的经验,带一个婴儿生活极其艰难。

在"非典"期间,夫妻被迫分开,冯晓敏一个人带着婴儿,生活更加艰难。在这种种的逼迫下,冯晓敏身心遭受很大的伤害,无力再抚养孩子,将一岁多的儿子暂时寄养在姐姐家。直到今年5月下旬,当冯晓敏被一个好心人送到她姐姐家的时候,冯晓敏已经神志不清,医生确诊化脓性脑炎并怀疑脑部被袭击,在送医院5天后去世。

孟母曾因孟子因不用功读书而逃学回家。孟母将织布机上的布剪断,教导孟子:"求学的道理,就和我织布的道理一样",经过长时间的积累,才能有成就。而王天行在襁褓中跟着母亲一次次搬家,都是为了逃命,才一岁多却连母亲都没有了!


法轮功遗孤刘晓天为活命险走海外

目前居在丹麦刘晓天,原来住在中国湖南省,在16岁那年灭顶之灾降临到他家,他一直住在学校,一星期才回一之家。2001年11月23日警察到学校找班主任说:"刘晓天的父母被抓了,要找刘晓天。"听见的同学跑去通知他,家里出事了,警察在找他。小天吓得浑身发抖,逃出了学校,躲进邻居家的杂物房。半夜偷偷看到家里窗户玻璃被砸碎,里面家具东西已经被砸得粉碎。警察威胁好心的邻居若看到刘晓天不举报就要受惩罚。邻居大伯只好给他一些钱,让他去投靠唯一的亲人──在福建省做农民的叔叔。

长途跋涉后终来到了福建叔叔家。但5、6个月后,警察又到叔叔家找小天,他吓得躲起来。警察走后,叔叔一下子变得很沉默。当天晚上,叔叔找人将他送到深圳。他躲在一个堆麻袋的大仓库里与人隔绝生活了一年。

直到2003年6月,生活贫困的叔叔借了巨额的债,付给蛇头并请求把小天带到国外。然后小天来到丹麦,并被蛇头扔在了哥本哈根火车站。被恐惧、惊吓、欺骗所包围的小天,看到警察的时候,他更是吓得浑身发抖。后在火车站一位中国老太太把他带到了难民营。在恐惧中,吓得语无伦次,无法准确填写表格。唯一的愿望就是:不要再被送回中国,不要落到中国警察的手中。

在难民营,他哭着,第一句话就是,帮他找到爸爸妈妈,他想爸爸,想妈妈。他经常泪流满面,天天在噩梦中惊醒。并在难民营工作人员的帮助下接触到丹麦法轮功学员,他们整整花了一年的时间,才完全了解到他所受到的痛苦,和整个事情的过程。

2004年远在故乡的叔叔第一次告诉现在身居异国他乡的小天,他的父母早在2002年4月──也就是他们被抓后的5个月就死在监狱。另人难以置信的是,中国警察对已死在监狱人的小孩都不放过,还要对当时没有炼法轮功的孤儿斩尽杀绝!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