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一二”——"吾要儿"?!

作者:似玉 发表:2009-05-12 21:2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地震一周年的日子就要到了。失去家业、痛失亲人的灾民又要面对这个令人心颤的日子。至今最能牵动人的还是".一二"中过多的学生的死亡。因为孩子是一家人的希望,况且,相当一部份孩子的死亡跟豆腐渣校舍相关。而豆腐渣校舍则是与整个的中共体制紧密相关。没有腐败的中共体制,哪来腐败的政府官员?没有腐败的政府官员,哪来豆腐渣校舍?失子之痛,是家庭的不幸,也是中华民族的不幸,却是中共的罪恶!

"五.一二","五.一二",我突然意识到这个"五.一二"是"吾要儿"的谐音啊。父母痛失爱子与爱女,该向谁讨还公道?不正是要向这个腐败的政府讨还吗?父母讨要说法的过程中,为什么要屡屡遭到各级政府的围堵和殴打?连对孩子的一点祭奠都给限制了时间和地点,连孩子死亡的名单都不敢公布,这个政府正是造成数万学子无辜伤亡的真正元凶。

孩子失去了,不可能再回来。父母再也听不到孩子稚嫩的声音了,一家人的欢乐被"五.一二"所中断。悲痛欲绝的父母啊,唯望您能通过孩子的夭折看清中共的邪恶,及早脱离中共及其一切附属组织。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看中国来稿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