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拍:灭门惨案两名凶手指认现场时不时笑呵呵(图)

发表:2009-05-15 12:4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5月14日,长春一起灭门惨案的三名犯罪嫌疑人在警方的押解下前往7处地点指认现场,其中两名犯罪嫌疑人不时露出微笑。

在三名犯罪嫌疑人指认现场过程中,记者发现,李彦青和李彦辉兄弟俩的脸上不时地露出微笑,而王亮的表情一直很严肃。

看到两兄弟脸上的微笑,一些上岁数的居民说,这种微笑说明了他们很无知。


李氏兄弟俩指认现场

指认现场 居民围观

14日9时40分左右,长春市公安局的一辆中型客车停在了长春经济技术开发区六区14栋的楼下,客车前后还有几辆警方车辆看守。

在几名刑警的押解下,三名戴着手铐和脚镣的犯罪嫌疑人走下客车。楼道口的防盗门已敞开,几名刑警上了四楼的案发现场。

"快过来看看这几个人长得啥样,下手咋这么狠!"附近的一位老大娘说。

看到犯罪嫌疑人指认现场,附近的数十名居民围了过来,都很气愤。后来,李彦青首先进入楼内,随后是李彦辉和王亮,三人到四楼的孟某家指认了杀人现场。

最远的现场接近四平地界

三名犯罪嫌疑人指认完杀人现场后,警方又押解着他们去了世纪大街旁的一处综合市场附近,紧接着又去了一处钢材市场,随后又先后在吉林大路与世纪大街交会处、吉林大路与临河街交会处、新开河附近以及南湖大桥附近指认现场。

至此,嫌疑人共指认了7处现场,这些地方有些是犯罪嫌疑人购买凶器和销毁作案工具的地点,还有一些是丢弃凶器的地点。在这7处地点里,新开河附近的地点位于长郑公路4公里左右,在新开河西侧就是写有"四平界"的路标牌。

新闻回放

2007年8月16日,长春经济技术开发区六区发生一起血案:一汽富奥东阳有限公司中方经理孟某全家四口被杀死在家中。

2009年4月25日,警方将主要犯罪嫌疑人李彦青抓获。2009年4月26日下午,长春市公安局召开新闻发布会,宣布这起办案资金投入超过百万元的案件告破。


来源:东亚经贸新闻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