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杉矶推崇六四勇士 为方政举行募款活动

作者:萧融 发表:2009-05-15 21:5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在六四镇压行动中被坦克压断双腿的方政, 15日在洛杉矶出席为他举办的募款活动. 主办方强调募款活动属私人性质, 全程不对外公开. 方政则感谢各方友人关心, 自期广泛参与美国各地的六四纪念活动, 继续向世人讲述真相.

美西时间15日, 关心方政的中外朋友在洛杉矶为他举行募款活动. 出席该项活动前, 方政特别感谢各界朋友给予他和家人的各种关照.

方政: 我的小孩也安顿好了, 已经帮她找了一个学校, 就读小学二年级, 还算适应, 因为有很多朋友帮忙, 而且我们现在也还跟朋有住在一起, 生活上还没有体现太大困难, 感觉上比在国内还要方便一点.
募款活动采闭门举行, 婉拒媒体采访. 而来到美国已两个半月的方政, 这期间已见过许多当年同在北京参加学运的老友.

方政: 来美两个多月, 很感慨, 也很高兴. 一方面也多亏这些老朋友帮忙, 给我很大支持, 我到哪儿都受到朋友很多照顾, 所以还感觉不到有什么太大的困难, 也谈不上有什么压力.
今年将是方政首次在言论自由土地上参加六四纪念活动, 他准备向到场嘉宾讲述当年在天安门广场亲眼所见真相.

方政: 今年是六四事件二十周年, 感觉上有更多人关注六四, 这是让我感到高兴的事. 在国内(言论)有很多障碍和不方便, 现在来到美国, 就是把自己的经历很真实地告诉大家, 事实就是事实, 不管在哪里或任何时候, 我要传达的事实就是讲出真相, 也希望大家不要忘记六四, 让更多人知道事实, 我能做的也只有这些.
方政期许海内外关心中国民运的各界人士, 继续通过各种渠道一同探索六四历史.

方政: 刻意掩盖或歪曲六四历史是存在的, 但现在随着互连网和信息发达, 年轻人有更多渠道了解历史真相. 我也要参加六四20周年各种纪念活动, 也希望有更多活动让更多人能够了解并予正确判断.




来源:自由亚洲电台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