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国人发明自动洗狗机 半小时脏狗变干净(组图)

发表:2009-05-18 09:2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主人选定洗涤模式和狗的大小尺寸

 

主人把狗狗放进自动洗狗机,按下“开始键”

 

狗狗在机器内接受冲洗

 

狗狗们从洗狗机出来时就会重新变得干净可爱

当你心爱的狗狗从外面回来,浑身脏兮兮而且散发着难闻的气味,你是否动过想把它扔进洗衣机的念头?那么现在你真的可以了。法国一名企业家已经发明了一种自动洗狗机,只需轻轻一按,你的狗狗就会在半个小时内神奇大变身”——从又脏又臭变成干净蓬松。

据英国《每日邮报》516日报道,现年31岁的法国人罗曼·雅里发明的这种自动洗狗机类似一个迷你洗车房,主人只需选定洗涤方式和宠物狗的大小尺寸,按下开始键后机器就会自动完成浸湿、冲洗和烘干等一系列过程。

根据狗的大小费用也不同,小狗只需13英镑,中等大小的狗狗要22英镑,体型较大的狗狗则要花31英镑。此外,猫也可以使用这款机器,价格只需小狗的钱。

但是雅里的这一发明也惹来一些争议,有人指责这样洗狗狗是在虐待动物。但是雅里表示,用这款机器洗动物并不会使它们遭罪洗狗不用花很长时间,通常只需几分钟,最长的部分是烘干。狗狗们似乎并不感到厌烦,它们只是坐在那里,出来时就变干净了,雅里说。

雅里还表示,这款自动洗狗机在他的家乡圣马克斯已取得巨大的成功,他希望将自己的发明打入其他国家和地区的市场。据悉,英国明年将引入这款洗狗机。

来源:中国日报网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