孕妇发病成植物人产子后神奇恢复

发表:2009-05-19 02:2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讯】最近各大网站热议一则母子连心、母爱博大的奇闻:一名女子在怀孕期间,突发脑疾成植物人,产下宝宝后竟意识恢复,逐渐康复。

2008年正月刚过,家住广西南宁市武鸣县郊区,结婚三年多的唐喻兴奋的告诉丈夫陆冰自己怀孕了。然而时过二个月,4月26日的早晨,唐喻忽觉头晕、头痛、恶心,之后就昏迷过去。送到医院后,医生诊断唐喻患有先天性脑血管畸形,早晨脑出血而造成昏厥不醒。之后的手术效果并不理想,医生遗憾地告知陆冰,唐喻已经成为植物人。

在一段稳定治疗后,医生建议病人家属,为了大人的健康,最好实施引产手术。于是7月的一个深夜,深思熟虑的陆冰,轻轻告诉妻子自己的决定。之后,他用手机记录了妻子微微隆起的肚子。可是就在这是,奇迹出现了。一直没有任何反应和表情的唐喻,忽然眼角流下了一行泪水。"我老婆哭了,她就快醒了!......她不同意打掉孩子,我老婆要保住这个孩子!我要听老婆的!" 陆冰激动的叫了起来。

11月6日,仍在昏迷中的唐喻足月剖宫产诞下一名男婴。守候在手术室外的陆冰,竟然发现产后妻子的眼睛睁开了一道小缝。"老婆,高兴就眨眨眼睛。"唐喻竟然响应丈夫的呼唤,微微眨了一下眼睛。兴奋的陆冰发现妻子的手指也有意识的来来回回弯曲,似乎想抓住他的手臂!旁边观察的医生也感慨万千:"没想到母爱的力量这么伟大,刚生完儿子就出现了奇迹。"

之后在对儿子的无限爱恋鼓舞下,唐喻的状况一天天好转。现在她已经能够坐在床上,动动手脚,用眼睛追寻亲人的身影了。相信假以时日,随着儿子的成长,唐喻也会恢复的越来越好。


来源:看中国讯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