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闻:她在昏迷中被执行庭审

作者:项甄 发表:2009-05-19 02:5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记者项甄报导】5月12日是近代护理创始人南丁格尔的生日,因为她推动了世界各地护理工作和护士教育的发展,所以国际护士会决定以她的生日为国际护士节。

河北省的梁秀兰四十三岁,是迁安市中医院的优秀护士,在过去近20次的护士节,都在医院当白衣天使以她的专业照顾及看护著病人。但是在2009年的护士节这一天,她却不省人事、一动也不会动,在高度昏迷状态下,躺在迁安市法院被审判。

人人都可成为南丁格尔?要有爱心、责任感及专业的医护知识的学习及养成,而要穿上护士服近20年,没有相当的爱心也是做不到的!

而梁秀兰是犯了多大的罪?警察硬将一位生命垂危的白衣天使,抬上法庭?

她犯了甚么罪,优秀护士给错药吗?没有!为甚么护士梁秀兰会奄奄一息?

原来,2009年4月1日前后,梁秀兰遭迁安市国保大队警察浦永来、哈福龙、唐国强等绑架,被关押在看守所,遭受多次野蛮灌食及折磨。仅40多天,面部已经完全脱了人像,生命处于垂危。

梁秀兰的同事说:"她平时总是笑哈哈的,我们办公室的卫生都是她打扫,垃圾桶她倒,我们谁都跟她合的来。"

梁的丈夫是公安干警,2000年12月25日,梁秀兰被绑架,当地警察逼迫他丈夫打她,而她的丈夫怕受牵连就跟那些警察一起打她并搧耳光。几年前得了脑血栓,瘫痪在床,在梁秀兰的精心照顾下,丈夫的病情得到了好转。

她丈夫说:" 从前我对不起秀兰,现在我这样子,她不但能原谅我,而且对我还特别好,现在我不能上班了,只靠秀兰一人的工资,女儿还在上高中,生活条件不宽裕,我家的剩菜剩饭都是秀兰吃,一切事情都为我考虑。"

她丈夫又说:"去年,因为我们秀兰发放法轮功的资料,被我们同行抓进去后,对她收拾的可狠了,几个人拿电棍电她,隐私处他们也电,他们都不看在我的份上,看来共产党真是卸磨杀驴呀。"

在 2008年5月警察浦永来对梁秀兰说:"整死你算你自杀,跟我们一点关系都没有" 。第二天警察哈福龙等人又向她施刑,用电棍电下身、脚心、脖子及乳房等处。梁秀兰被折磨的全身遍体鳞伤!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