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泥马与欺实马

作者:高翔 发表:2009-05-21 04:0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草泥马成名已久,蜚声海内外。欺实马出人头地不过几天,却飞扬跋扈。

一天,草泥马遇到欺实马。高大的草泥马比欺实马整整高出一个头。欺实马个子矮却身体大,象个甲壳虫。欺实马见草泥马个头比他高、名气比他大,不禁气上心头,猛跑过去,照着草泥马飞起一脚:"你个东西,凭啥比我高、比我名气大?你个吃卧草的,知道我欺实马吗?告诉你,老子住的别墅,披的羊皮,吃的民脂,喝的民膏。"温顺的草泥马敢怒不敢言,小声嘀咕道:"狗日的土匪生的,还自鸣得意。"欺实马见草泥马不敢回话,更加张狂:"敢比赛哪个跑得快吗?"草泥马心想:我是戈壁长大的,不怕跑不过你。随即点点头。欺实马说:这里离马勒戈壁100多公里,看谁先到。欺实马发一声吼,两匹马飞跑起来。

不多久,草泥马就被甩在后面,草泥马心里犯疑:这杂种不是跑七十码吗?怎么这么快?看样子有140码。欺实马一路领先,接近马勒戈壁时,一匹卧草泥马刚过公路,被飞奔的欺实马撞个正着。卧草泥马被撞飞5米高、20米远,当场死亡。欺实马头也不回地先跑到了终点。草泥马气喘吁吁地赶上来,怒问欺实马:"你个土匪生的,撞了马为什么不停?"欺实马眼望着天:"是他撞我,谁叫他挡了我的路?"附近的草泥马、卧草泥马、狂草泥马都来了。众马齐骂欺实马,忍不住对欺实马一顿拳打脚踢。欺实马有生以来第一次被打得鼻青脸肿,赶快逃跑,边跑边吼:"我要告诉我爹,开坦克、架机枪,血洗这马勒戈壁。"狂草泥马大声说:"别怕他爹,那是土匪,人人都在骂它,退出它的组织的人已经5000多万了。天要灭它,现在它是自身难保。"愤怒的草泥马大声吼道:"打死欺实马!"众草泥马追上欺实马,结果了欺实马短暂而罪恶的生命。众草泥马随后一齐发出响亮的吼声:"打倒土匪!打倒土匪!"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看中国来稿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