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历史的震撼——天安门事件实录》记录片面世(图)

作者:张正 发表:2009-05-26 11:2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3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八九年五月下旬傍晚的广场

【看中国记者张正采访报导】2009年5月24日,许多民运人士和纽约市民在法拉盛的百利大厦举行《历史的震撼——天安门事件实录》记录片发行新闻发佈会。1989年春,由北京学生发起的,有社会各界参与的“反官倒、反腐败”的民主运动,在中国各地一呼百应。中共政权与民为敌,调集了数十万正规军,于1989年6月4日,使用坦克机枪和达姆弹屠杀手无寸铁、和平示威的学生和市民,数千人死亡,数万人伤残,造成震惊中外的六四大屠杀。中共犯下的这桩血腥罪行,被全世界许多主要媒体的记者现场记录和广为报导过,但近二十年来,中共一直在漂白和抹杀这桩血腥罪行,许多中国年青人,根本上就不知道中共的这桩血腥罪行,不知道中共是无数次残害中国民众的凶犯。中共当局一再开动各种宣传机器,极力掩盖与回避六四血腥镇压的事实真相。而海内外的许多有志之士,却一直致力于揭示六四血腥镇压的事实真相。经过许多位有志之士的努力,一部反映天安门事件的记录片《历史的震撼——天安门事件实录》正式面世,并己制成DVD发行。

著名民运人士王军涛参与制作了这部记录片,他说,中共动用其精锐的职业军人来对付学生和市民,这种罪恶,连法西斯希特勒都未干过,是史无前例的。我们制作这部记录片,主要是针对中国国内的那些不知道六四血腥镇压真相的年青人,让他们知道真相。

针对中共一再开动各种宣传机器,极力掩盖与回避六四血腥镇压的真相的事实。几位当年在北京与会人士,讲述了他(她)们亲身在北京见证了中共利用坦克机枪和达姆弹屠杀手无寸铁的学生和市民的真相。

尽快结束中共的一党专制是许多与会人士的共识。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