邓玉娇母亲后面的幽灵是谁?(图)

作者:王捷 发表:2009-05-26 16:4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夏霖在会见邓玉娇当天上午信心十足 下午风云突变


两位律师在会见邓玉娇后为她的遭遇悲伤得抱头痛哭

23日,巴东政府网上高调宣布邓玉娇母亲与两位来自北京的代理律师解除委托关系后,律师夏霖说自己"被打了一闷棍",昨日凌晨5时,夏霖在博客上发表了第二篇声明,称这是他20年来碰到的最难弄的案子,"因为不知道对手在哪里"。

据悉,夏霖代理邓玉娇案是免费的。笔者纳闷,经济条件不太宽裕且又不熟悉法律及法律程序的邓玉娇家,为何会"解雇" 两个不远万里免费为其代理的律师。笔者认为,如果没有特殊的原因,一定是邓玉娇母亲张树梅的内心有"隐情"。如果是这样,也难怪夏律师称这是20年来碰到的最难弄的案子。

那么这个案子究竟难在哪里呢?正如夏律师所言,"因为不知道对手在哪里"。如何找到对手,必须抽丝剥茧。

从目前来看,邓玉娇一案存在疑点。

一是张树梅"解雇"两律师的经过很蹊跷。23日凌晨,巴东官方网站宣布邓玉娇母亲与两律师解除代理关系。23日22 时28分,律师夏霖、夏楠就此发表声明称:"上午10时40分左右,张树梅来电表示,政府新闻通稿中关于她的声明不实,她并没有决定与我们解除委托关系,要求与我们见面。"不过, "下午4时许,张树梅忽然致电要求解除委托关系",不肯与律师面谈。

两律师并非巴东警方指定的代理人,警方为何先于委托人宣布解除律师代理关系呢?况且,张树梅前后表示不一致,不难看出,张树梅背后站着一个幽灵。那么这个幽灵究竟是谁呢?值得深思。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国际在线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