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4月份成屋销量和未售房存量双双上升

发表:2009-05-29 07:2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美国4月份成屋销量温和上升,购房者充分利用止赎房产销售的机会,以折扣价格购买地产。

美国全国地产经纪商协会(National Association of Realtors,简称NAR)周三公布,4月份成屋销量折合成年率为468万套,较3月份的455万套增加了2.9%。该协会此前公布的3月份成屋销售 的初步数据为下降3.0%,至457万套。

NAR公布的4月份成屋销量高于华尔街预计的467万套。

在4月份进行的全部交易中,约有45%属于止赎房产销售和短售(short sale)。 4月份的成屋销售价格中值为170,200美元,较2008年4月份时的201,300美元下跌15.4%。

联邦住房贷款抵押公司(Freddie Mac,简称:房地美)公布的数据显示,4月份30年期住房抵押贷款利率平均为4.81%,低于3月份的5.00%。

令人欣喜的是,房价中值已连续三个月上升。 3月份的房价中值为169,900美元,初步数据为175,200美元。

需求疲软导致未售房存量居高不下。截至4月底的待售成屋存量上升8.8%,至397万套;库存空置指标为10.2个月,3月份为9.6个月。

从地区分布来看,4月份东北部地区的成屋销量较3月份上升11.6%,南部地区上升1.8%,西部地区上升3.5%。中西部地区的销量下降2.0%。

来源:华尔街日报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