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西藏小姐选美 四名佳丽亮眼登场(图)

发表:2009-05-31 22:0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2009年5月29日达兰萨拉报导'洛桑汪贾,西藏小姐选美委员会主任委员,举行记者会,介绍参与2009年西藏小姐选美的4名佳丽公开亮相,并于今天开始为期一周的培训。今年选美的主题将着重于"感谢印度50年来的帮助与厚爱"。汪贾先生说:"这也是一个庆祝50年来,西藏勇敢站在世界舞台的机会。虽然是庆祝,也向为了自由、正义,以奉献生命热爱西藏的西藏人民,表达我们的敬意和赞扬。"

此4名参赛者,分别为:卓卡,24 岁,来自德拉敦(Dehra Dun);阿旺曲英,18岁,来自大吉岭(Darjeeling);丹增曲珍,20 岁,来自达兰萨拉(Dharamshala);耶喜拉姆,24岁,来自比日(Bir)。冠军得主,将可获得1万卢比;亚军,50,000卢比;季军 25,000卢比。而第四名,将可获得象征性奖金5,000卢比。参赛者虽然.为现金奖项感到兴奋,但主要的激励,是可以成为西藏小姐为自己的社会服务奉献。

参赛者卓卡说:"与世界各地不同的人们交流,西藏小姐可以透过媒体,传达人们对于西藏问题的认知。特别是与中国人民互动,可以消弭中国政府灌输对于西藏的错误讯息。"

耶喜拉姆,表达与卓卡相同的想法,"西藏小姐,并不是中国西藏小姐,也不是中华西藏小姐。这是明显的事实,西藏是一个独立的国家,拥有其独特的文化。西藏小姐选美,如同进一步强调此一事实,即西藏不是中国的一部分。"

喜耶拉姆认为参与选美,可以协助她在学习上更上一层楼,而这是一个很好的机会。问及她如果赢得2009年西藏小姐的头衔,能够为西藏做些什么时,她回答说,"不论输赢,我很高兴能够参加这次活动,每项竞争都是有得有失,以平常心看待。"

阿旺认为,作为西藏小姐"可以为西藏和西藏人民奉献服务,也可以做很多事情,作为藏人,我们应该利用此一平台,获取更多来自国际社会的支持。"

选美竞赛将举行3天,6月5日首先登场的就是泳装比赛。第二天,是特殊专长的部份。最后一天,6月7日晚上,将有4项竞赛:自我介绍、晚礼服、传统服装,以及问答。接着即为冠军加冕,并颁发奖金。本届选美比赛,Spice India Splendor电信公司独家赞助。

丹增曲珍说到选美,她表示,"为他人参赛拍手鼓掌,看着别人娱乐都是不够的,西藏妇女应肩负起责任,和所有的妇女'肩并肩'走在一起。这是女性的力量,把我们声音传达出去,让全世界都听见。"


来源:国际西藏邮报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