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大学生被强奸了都应该被保研么?

发表:2009-06-02 09:2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本人是南京某重点高校的一个大学生,近日听说本校的一个女生在晚上上自习的时候于厕所被人强奸.犯案的人不是本校的学生,听说是从外面过来的流 氓,当然也只是听说,因为案子到现在也一直没有破,也无法破.学校在第一时间就封锁了消息,在南京任何一个报纸媒体上都没有被报道,学校的办事效率在这种 时候才体现得出奇的高.

总之不管怎么样,发生了这样的事情都应该有学校的过错.一个认真学习,积极向上的大学生在晚上上自习的时候被强奸,于情于理都不可以 接受,学校的保安措施有明显的漏洞.于是案件过后就顺理成章地要讨论赔偿事宜,学校显然希望能通过适当的赔偿给那个女生来息事宁人.讨论到最后竟然是给了 这个女生一个保研名额,也就是说这个女生不用考试就可以直接升学到本校的硕士生学习.而且这个女生后来也表示没有异议.

对于这样的事情我表示无法理解,一个女生都被强奸了那她还有必要再留在这个学校继续学习吗?如果是我,我会选择赶快逃离这个伤心之地.而且学校也 是非常的不负责任的,对于一个保研名额来说学校肯定非常的乐意,因为这基本上是没任何的付出,而且还是一种创收,虽然是保研名额,但也没说以后上学都不用 学费了.

后来对于这件事情我询问过一些老师和学长,他们说出现了这样的事情一般都是学校给保研名额然后息事宁人,而且以前都是这样处理的.原来俨然是一种 潜规则了,现在在学校当中"被强奸"就直接说成是"被保研"了,简直是非常的可笑,搞得好像是女学生很愿意被强奸似得,成为了一种交换的筹码.

学校在处理了这件事情以后被没有加大保安的巡查力度,隐患还是存在的,让很多女生在晚上都不敢一个人去上自习.那么这样的处理方式是正确的,合理的吗?我想问问大家,你们的学校也会是这样的处理方式吗?还是赔钱了事?

话说,我读大学的时候,学校正在建设有好多民工,那时候就有女大学生被强奸了,解决办法就是保研,于是"保研"一词儿~特别有深意,也流行起来...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论坛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