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公厕内产下男婴刀割孩子喉咙致7厘米血口

发表:2009-06-02 10:1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据三秦都市报报导,6时许10月1日, 19岁的商某只身在西安纺织城唐华一印家属院公厕内生下一名3.5公斤的男婴后,却残忍的用刀片在婴儿脖子上划出一道7厘米长, 1厘米深的血口.上厕所的群众发现后立即报警, 120婴儿被急救人员及时送往医院抢救,暂时脱离生命危险.

昨天15时40分,记者赶到第四军医大学唐都医院时,耳鼻喉科的医护人员正在手术室内紧张地抢救一名被妈妈用刀片割喉的男婴生命.医护人员告诉记者12时许,西安医学院第二附属医院医护人员把一名脖子上有刀伤的男婴抱到他们医院急救中心抢救,随后被送到耳鼻喉科抢救. 14时整,婴儿被送往手术室实施伤口清创缝合救治.陪同婴儿一起来医院的家属是婴儿妈妈的姑妈. 16时40分,手术结束后,婴儿被医护人员包在襁褓中,送往新生儿科的重症监护室.医护人员说,孩子暂时脱离了生命危险.

记者随后来到唐华一印家属院时,据知情群众讲,上午10时30分左右,一名保洁员大姐刚走进女厕所,发现一名女孩用手掐着一名刚刚出生的男婴脖子,接着用刀片在婴儿的脖子上划.这名保洁员见状制止了女孩的行为后,立即拨打120.110报警,医护人员和民警先后赶到现场将婴儿和其妈妈带走.这个 女孩只有19岁,虽然不住在该家属院,但平时经常能看到其来家属院上厕所,这名婴儿可能是私生子,因为自始至终没有看到孩子的父亲出现.

来源:网文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