薛乃印充满暴力和嫉妒 多次掌掴小南瓜 (图)

发表:2009-06-04 21:4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新西兰奥克兰高等法庭表示,那个把小女儿遗弃在墨尔本火车站的华裔男子薛乃印因为金钱纠纷和冷漠而谋杀妻子。

据奥尺网援引《澳洲日报》报道,奥克兰高等法院当地时间6月2日公布的详细介绍显示,在薛乃印危害年轻妻子刘安安之前,他们的婚姻生活中已充满暴力和嫉妒。根据官方提出的上诉,2007年底在奥克兰,这名55岁的武术家勒死了27岁的妻子刘安安,并将她的尸体弃置在自己的汽车里。之后,他飞往墨尔本,并把自己刚学步的女儿遗弃在南十字火车站(Southern Cross Station),然后只身飞往美国。

拜师薛乃印学习了6年太极拳的麦克纳马拉(Graham McNamara)2日在法庭上表示,薛乃印夫妻的爱情和婚姻毫无温情,两人长时间冷战。有时麦克纳马拉与迎接他的刘安安只是表示礼貌地亲面颊,也会引起薛乃印的强烈愤怒,他是一个嫉妒心很强的人。"我告诉他这只是表示友情和欢迎,但他对我说他很不喜欢。"



薛乃印和女儿小南瓜

在会客时,薛乃印常常要求妻子刘安安离开,他的学生曾两次看到刘安安脸上有青肿。麦克纳马拉称,薛乃印在金钱上也很抠门,他希望每个人都付钱给他。

在接受辩护律师Chris Comeskey的盘问时,麦克纳马拉承认,他不知道薛乃印的刘安安的伤害行为持续了多久。

薛乃印夫妇的一位朋友丁小星(Xiaoxing Ding,译名)对他们两人的关系作出进一步的描述。刘安安曾经说过,只是为了得到新西兰的居留权才嫁给薛乃印,拥有一个年龄相差这么大的丈夫,她感到很不好意思。

丁小星透露,刘安安在获得新西兰居留权后曾拒绝与丈夫同床,这件事让薛乃印大发雷霆。刘安安在网络与其他男人聊天,曾因此离开家庭。

丁小星还表示薛乃印对小南瓜并不上心,薛乃印希望拥有一个儿子而不是女儿。他曾经看见女孩被父亲掌掴。

薛乃印对谋杀罪指控并不认罪,当地时间3日是审判的第二天,预计未来三周将有95名证人出席法庭。




来源:creaders.net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