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新人欲在11公里高空办失重婚礼

发表:2009-06-04 23:2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第一个失重婚礼将于本月进行。美国纽约的诺亚·福尔摩和埃里恩·芬纳甘计划6月20日在一架绰号为"呕吐彗星"的飞机里体验失重漂浮的同时彼此说出"我愿意"三个字。

这对新人都是终极航天粉丝,两人都曾梦想成为宇航员,两人将在"零重力"公司的一架经改良的波音727-200飞机上,在家人和朋友面前交换戒指和宣誓。飞机将从美国佛罗里达州卡纳维拉尔角肯尼迪航天中心起飞,做急剧俯冲动作让乘客们感受整整8分钟的失重状态,就像航天飞行中宇航员所经历的一样。

芬纳甘在ZeroGravityWedding.com的新人博客中写道:"诺亚总是说他希望在太空举办婚礼。我们或许至少25年到50年没钱进入太空,所以,当零重力飞机面向公众开放时,我建议我们在失重飞行中举办婚礼。"

去年和"航天探险公司"签订合同飞往国际空间站的航天游客理查德·加略特将担任他们婚礼的司仪。新娘将穿着日本设计师长松居为失重环境特制的裙装(裙子下面是裤子)。新郎打算穿定制的J·卢卡斯品牌的晚礼服,燕尾的制作有利于零重力环境。新娘和新郎甚至将交换珠宝商克里斯·普罗夫用Gibeon陨石的金属片制成的戒指,Gibeon陨石是由铁镍合金构成的太空岩石,在史前时期降落于纳米比亚。

这对新人为他们自己和10名宾客每个人出资5400美元,虽然有的宾客正在考虑自己买单。芬纳甘写道:"诺亚和我为我们疯狂的婚礼投入大笔钱,因为私人航天旅行是我们真正信仰的事业。我真的认为,未来是航天领域,普通市民应该能到那里旅行。我们想要发扬太空旅行,把它看成是一项积极的事。"

2003年,俄罗斯宇航员尤里·马连琴科在飞往国际空间站的同时举行了结婚的时候。结婚典礼通过视频进行,因为新娘在休斯顿约翰森航天中心,而新郎翱翔在太空中。福尔摩和芬纳甘将是在失重环境中举办婚礼的第一对新人。短暂的结婚典礼结束后,这对新人将回到地面迎接在地面上等候的宾客们,包括新娘的母亲。


来源:creaders.net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