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黑色605?成都公交,上海冰雹,重庆山崩!(组图)

发表:2009-06-06 00:5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4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一、成都公交车燃烧 密闭车厢让我怎么逃?

成都公交车燃烧追踪:起火时车上挤满人

"一声声哀嚎从熊熊大火中传出,一个个伤员都是血肉模糊!"今天上午8时许,成都市三环路川陕立交桥下桥处发生一幕惨剧,成都市公交集团北星分公司一辆车号为川A49567的9路公交车(天回镇至火车北站)发生燃烧事故。

上午11时左右,成都市紧急召开了为时2分多钟的新闻发布会,通报事故相关情况,据初步统计已有24人遇难。

起火时车上挤满了人

因为是上班高峰,当时车上挤满了人,突然车子在离站台只有几十米远的地方冒出了浓烟,几分钟后,数条火舌从车窗蹿了出来。"朱丹告诉我们,起火后,10多名乘客拼命从车窗和车门逃生,许多人身上已经起火。路人赶忙上前救援。烧焦的衣裤紧紧贴在伤者的皮肤上,现场哭声一片。上午9时许,大火被扑灭,公交车已被烧成了黑乎乎的铁架,消防人员已将烧坏的残留物,用编织袋装上车。

道路两边挤满围观者,警方正在劝离群众。从车上抬下的遇难者遗体被塑料布紧紧包裹,放在道路旁。有关人员正在他们的衣物中寻找证件,以便确认身份。

成都军区总医院宣传负责人介绍,截至上午9时30分,医院共收治44名伤员。这些伤员被送往不同的科室救治:烧伤科16人,普外ICU科6人,普外胰腺病区7人,急诊科15人。截至目前,医院暂无死亡人员。44名伤员中,有5人的伤势特别严重,生命垂危,另外还有9人重伤。"现在成都军区总医院的烧伤科已经处于饱和状态。"李逢春说,"医院正在和成都市其他医院协调,将轻伤的人员转移到这些医院去。"

 

 
新民网网友在长宁区古羊路上拍下的“冰雹袭车” 图片来源:新民网

 
现场图片:新民网网友在长宁区古羊路上拍摄的冰雹如鹅卵石一般

  二、上海地区突降冰雹:倾盆大雨....电闪雷鸣 ....天色黑暗!



  三、重庆武隆发生山体崩塌 59人被埋

今日下午重庆市武隆县铁矿乡鸡尾山发生山体崩塌,崩塌的山体将山对面的三联采矿场和6户居民家淹没。初步估计,有59人被埋。目前,伤亡情况不详。

来源:华西都市报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