吓怕了!广州公汽车尾冒浓烟,车门口乘客被踩昏

发表:2009-06-07 21:5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昨日上午9时40分许,广州市一辆50路公交车在行驶至天河公园正门时,尾部突然发出巨大声响并冒出浓烟.车内乘客互相推搡蜂拥下车,纷乱中两名女乘客被推倒,一人当场遭众人踩至昏迷.公交公司表示这是偶发事件,他们愿意赔偿,但遭到伤者亲属的拒绝.

车尾冒烟乘客惊恐喊开门

昨日下午2时,在广州海珠区第一人民医院,记者见到了受伤入院的乘客黄女士,其双膝,额头,右臂等多处受伤.

据其称,昨日上午9时20分许,她在东圃公交车站上50路公交车时,车上已经坐满了乘客.车行至中山大道天河公园正门对出路段时,又陆续上来几十名乘客,她也被挤到车门附近.

"走着走着,车尾突然发出巨大的声响,不久之后又冒出浓烟.黄女士说,乘客听到车尾发出声响后,开始议论,乘客们还互相谈起前天成都公交车烧死数十名乘客的新闻.一时间,大家很害怕.这时车尾又有浓烟冒出,有乘客连忙高喊司机赶快停车,打开车门.

背后被推倒地遭乘客踩踏

"所有人都拼命地往车门口挤.黄女士说,公交车冒烟时,她还庆幸自己站在车门口.可车门打开她一只脚刚踏出车门,突然几只手把她向前猛推,她一下倒在地上,后面乘客收脚不及,纷纷从她背上踩过,她痛得当场就昏迷过去.

约10分钟后,她醒过来时,车上的乘客都已下完,公交车也已不再冒烟,司机正给所有乘客发票,让他们转乘其他公交车.

黄女士说,当时还有一名女乘客也被推倒,幸运的是,那名乘客没被踩到,当场就自行离开了.

公交公司愿赔偿但遭拒绝

昨日中午12时, 50路公交车所在的广州一汽巴士股份有限公司一名负责人前往医院,探望受伤的黄女士,并承诺赔偿黄女士治疗所需的医疗费和误工费.

该负责人解释,公交车突然冒烟是因车尾的离合器出现问题,此次事件只是偶发事件.出事公交车也已经暂停运营,被送往修理厂进行检修.

昨日下午,在医院,黄女士的丈夫漆先生称,据他向50路公交车的司机徐女士了解,出事公交车已经是近来第三次出现车尾冒烟的事故.成都公交车燃烧造成数十名乘客死亡的事件刚刚发生,公交车公司应该引以为戒,对每天上路运营的公交车进行前期检修.

漆先生认为公交车公司工作严重失职,道歉态度也不诚恳,拒绝了对方提出的赔偿请求.

来源:网文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