卦解722千年日全食

作者:天授易人 发表:2009-06-08 04:3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通过试验,大的天象变化,兆示人间定有大的气运、事件相应验。看见网闻载有2009年7月22日8点中国中部有千年不见时间特长的日全食,故起卦占之,断其吉凶兆示。

一.    用《六壬神课金口诀》占之

根据试验,奇特事件开始发生的时间用古式《六壬神课金口诀》立课(即起卦)占之比较灵验。故用日全食开始的2009年7月22日8点多立课。日全食为太阳异常,故用太阳之类象“午”立课,太阳过宫为午,得如下课式:

己丑年 辛未月 戊辰日 丙辰时(戌亥空亡)

戊          干
甲寅(青龙)  神
庚申          将
午          方

占断:

1. 课中火旺、金死、木休、土相。甲寅(青龙)为用神,代表中共国运事件的主体性质。天干戊等于戌土。

2. 四个爻(干神将方)均为阳爻,为纯阳课,表中共国运、事件已经发展到最高阶段,即物极必反。随后将会走下坡路。国运、事件将快速结束。

3.此课为《六壬神课金口诀》64课体(卦的整体布局)之一的“陛(阶)升相克课”。大意表示 “由下依次克上,有官司、鬼怪、口舌,大灾大难不断,运气始终很坏,也表人被逼迫离家出走。”详细占断如下:

4. 午火克申金,为方克将,表示有疮灾、官司、车祸、军变等灾难,午火强旺,为忌神,表示会有很大的惊恐事件发生。午与月未、将申,构成“顺莲如”课体,主将来的事件。

5.午火为“戊日”的“天罗、禄倒”凶煞,申金为“戊日”的“五鬼、游都”凶煞,戊土(等于戌)为“未月”的“灭门”凶煞。又午火与寅木、戊土会合,构成三合火局,一齐克制申金,没有救应,表示惊恐大灾难巨大无比,可能为瘟疫、军变,因为午克火作为巨大无比的灾难为疮灾、军变比较可能。时间应为“寅、午、戌” 年月,即2010年、2014年或2018年。前两个年头可能性较大。

6.申金为“天成”,墓于太岁丑,代表权贵阶层、中共。与月未、将申会合,构成“顺莲如”课体,表同类,即相信中共的人们。被极其强大的三合火局克死殆尽,表将被巨大灾难所毁灭。申金在财爻,表财产也将被剥夺殆尽。(六壬神课可以把一个符号作出多种占断,术语叫做“兼断”,都很灵验 。)

7. “甲寅(青龙)”在官爻,为命运主体,代表中共政权。为“戊日”的“天贼、截命灾煞”之凶煞,表示中共极其腐败狠毒,现在背运透顶。“甲寅(青龙)”被申金冲克,表示中共国策不断更改、立场不断变化。更表示很快将崩溃。

8. 整个课体为“陛(阶)升相克课”表“大难不断、运气始终很坏”,又“纯阳课”表“走下坡路、快速结束”。更表示中共很快将彻底崩溃。

9.  寅木克戊土,为神克干,为官动,表有官司、牢狱,党官将被绳之以法。

10.午火生戊土,为父动,表示国家要真正用道德感召上天、神意,才能化解灾难。但如果占个人命运则表示求助上级化解灾难。

11.官动、父动,同时发动,表改朝换代、新君登基。

12.甲为未月的天德、月德吉神。“甲戊庚”为“天三奇”会齐,为大灾难中藏大吉利。表示天神作美,保护相信法轮佛法、三退的人们和有德之人,平安大吉。

二.    用八卦(火珠林)五行生克占之

根据试验,八卦占卜,用摇卦法起卦比较灵验,故用摇卦法起卦。摇得天山《遁》卦。

己丑年  己巳月 丙子日 丙申时 (申酉空亡)

戌父     龙
申兄 应  玄
午官     虎
申兄     蛇
午官 世  勾
辰父     雀

1.  按照最新扶抑断卦法,此卦中,喜神(吉星)为辰父、申兄、戌父,旺吉衰凶。忌神(凶星)为午官,旺凶衰吉。5爻申兄代表中共,3爻申兄代表中共的权贵阶层。

2.  卦中,两个午火官鬼为忌神,强旺无制,表示丧失权力、官司、牢狱、疾病等灾难。(如果午火官鬼为喜神强旺,反而表示加强权力、事业蒸蒸日上)。

3.  午火克申金,表示有疮灾、官司、口舌、车祸之灾难。午火为忌神强旺,会有重大的惊恐事件发生。4爻午火乘白虎(瘟疫刀兵死亡凶神),代表强大的瘟疫、军变事件。时间为寅午戌年月火旺之时,即2010年、2014年或2018年。

4. 5爻代表中共高层,被6爻(等于火)和4爻两个旺火夹克,为绝对的死亡,表中共高层被大灾难彻底毁灭。

5. 3爻申金代表一般的中共权贵阶层,被4爻、2爻两个午火夹克,又为巳月的“灭门”,为绝对的死亡,表这类人将被大灾难彻底毁灭。

6.  四柱的时辰申金代表百姓,进入卦中(与卦中申金相同),被旺火灭尽,又为巳月的“灭门”, 表示相信中共的百姓,被灾难彻底消灭。

7. 卦中没有水克制午火,表示灾难爆发时,灾难无法化解。1爻辰父,代表一般的宗教、神佛信仰,虽然能够泄午火,但是力量微弱,无力回天!

8. 代表中共的“申兄”,为“丙日”的“天贼”凶煞,乘玄武,表示极其腐败、奸诈。
 
9.6爻为天或神,戌土为修炼人,父母为精神信仰、意识形态,乘青龙为正义。即,信仰佛道神、正义的人们。卦中为喜神,被午火生而旺相,大吉大利。表示这类人在大难中,平安吉利。

10.6爻爻辞(按照黄寿祺)意思是“高飞远退,无所不利!”,表示信仰法轮佛法、退出党团队的人们大吉大利!

11.附:此卦主要象征为“午火克死申金”,会有巨大的惊恐事件发生。此卦竟然跟上述《六壬神课》的主要象征“午火克死申金”,不仅符号完全相同,而且连意义也基本相同。可见,确实为天机定数,绝对要发生!两种以上的方法占断结果基本相同,表示绝对要应验!这是笔者一生占卜准确的秘诀。望与笔者有缘分的人,珍惜佛法,退出党团队,将来大难平安、福运长久!

三.    用《易经》卦、爻之象征占之

根据试验,同一个八卦,可以用干支五行象征意义和《易经》卦爻象征意义,两种截然不同的方法占卜。而所得结果往往相同,这时表示一定应验!所以仍然用上述《遁》之卦爻组合的象征意义占之。

1. 按照黄寿祺先生(民国占卜高手尚秉和先生的高徒)翻译的《遁》卦是:

①《遁》卦象征:退避,就会亨通。柔小者利于守持正固。

②《彖传》说:“退避,就会亨通。”说明必须先作退避,然后可致亨通。譬如阳刚正居尊位而能应合下者,随顺时势施行退避。“柔小者利于守持正固”,说明阴气浸润而渐渐盛长(但不得妄动害阳)。“退避”顺应时势的意义多么宏大啊!

③《象传》说:高天之下立着大山(犹如天远避山),象征“退避”。君子(取法于此象),不显露憎恶情态而能俨然矜庄,不与(小人)混同。

2.黄寿祺先生对于《遁》卦的解释是:

用 “人事”比喻《遁》,犹如君子当衰坏之世,“身退而道(义)亨”。程颐云“君子退藏以伸其道(义)”。全卦行“遁”之事重在上卦,而上卦又以“高飞远退” 的喻象最为典型。张衡《思玄赋》曰:“利飞遁以保名”,《归田赋》曰“苟纵心于物外,安知荣辱之所如”,均流露了作者不满现实、欲退隐伸志的思想,可视为道出了 《遁》的一方面义理。

3. 汪中长先生对于《遁》卦的解释是:

①小人得势,君子退避,是识务者所为也。《遁》为出世法。乾为天艮为门,戌亥空亡,故曰遁入空门,卦象、卦数皆与佛经相合,(象征修炼),神(奇)哉!

②夫豺狼当道,宵小盈庭,惟有退避以远害耳。智者游神息心于其外,不为势所迫,不为利所羁,悠然若忘,可谓善遁矣。

③有德有为之士,如当情势恶劣,力难回天之际,当审时度势,退避田园,韬光养晦,避其锋芒,退而自保,不做无意义之抗争或妥协,必须以俭德避难。

4.梁正财对于《遁》卦的解释是:

邪恶当道时,应戒惧谨慎,不可妄动,坚守正道。千万不要为利欲所累。要洁身自好,避邪之锋芒,最好超然物外。

5.岳邦定先生说《遁》卦是“豹隐南山,近善远恶之象”

6.概括几个易学家关于《遁》卦的要点是:

①君子不显露憎恶情态而能俨然矜庄,不与小人混同。
②君子退藏以伸其道义
③小人得势,君子退避,是识务者所为也。
④洁身自好,避邪之锋芒,最好超然物外
⑤豹隐南山,近善远恶

7.“天垂象,现吉凶”。纵观目前,人类道德越来越败坏,天灾人祸越来越多,原因是小人得势,君子失势。

奇特的天象变化在人世间一定有相对应的现象。目前,世间最善的人或称君子是法轮功学员,最恶的人或称小人是中共集团。神奇的《遁》卦已经使朗朗天象昭然若揭:即,善待法轮功学员,退出中共党团队,一定能保平安。相信智者不会错失良机,免得出现《遁》卦1爻的凶险:“退避不及时而落在末尾,情状甚危!”。

(来稿原文刊登 ,本文仅代表作者的观点和陈述)

来源:看中国来稿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