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情人透露法拉盛中共帮凶抢劫案内情

中共渗透破坏已被监控

作者:沈清 发表:2009-06-11 02:1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记者沈清采访报导】6月1日,法拉盛缅街上发生了中共帮凶李华红和朱姓帮凶等人骚扰退党点、抢劫退党义工财物,之后李华红和坐轮椅的朱姓帮凶均被警方抓捕。"守护美国同盟"副主席刘国华先生近日透露此事的更多背景以及"守护美国同盟"的近期工作计划。

中共的渗透破坏一直在被监控中

刘先生说,渗透破坏是中共惯用的方式,也就是花钱来收买少数执法人员或其他一些人来搞破坏。但这一招却没有起到明显的效果,那些拿了钱的人只会夸海口,却办不了什么实事。

他们的这些渗透破坏一开始就在"守护美国同盟"的监控之中。据"守护美国同盟"了解的情况,法拉盛6月1日的这场攻击是一个彭克玉花钱收买了的帮凶的主意。

刘先生说,这场攻击其实在5月30日就开始了,他们那天派了7个帮凶在缅街上邮局附近的退党点围攻退党义工,但并没有见什么效果。6月1日,李华红和坐轮椅的朱姓帮凶本来计划像他们构陷中国社会民主党负责人,罢免刘醇逸杨爱伦委员会发起人之一、法拉盛侨商卞和祥那样,先去抢夺对方的财物,如果对方抓住自己的财物不放,朱姓帮凶就顺势倒在地上,之后就叫警察来说别人攻击了他这个残疾人。但这次这一招并没有见效,他们抢夺退党义工王女士的摄像机和手机时,王女士没有去同他们争夺,他们就直接将王女士的摄像机和手机抢走了。

据法拉盛的退党中心介绍,在此之前的好几周,法拉盛缅街上的各退党点相对比较平静,中共帮凶不敢轻易前来骚扰。为什么6月1日却突然前来骚扰,并公然抢劫呢?刘先生认为这是彭克玉在狗急跳墙。去年彭克玉策划法拉盛事件的的电话录音曝光后,彭克玉就一直想搞一些其他的破坏活动来打击退党点,以减轻中共对他的惩罚。

坐轮椅的帮凶当着检察官的面撒野

刘国华先生还透露,在事发第二日司法部的官员去缅街取证时,那个朱姓帮凶居然还当着这位官员的面撒野,还试图去抢夺新唐人记者的摄像机。当他得知站在他面前的是司法部的官员时,便立即驱动他的轮椅车逃之夭夭。

后来李华红被抓进109警察局后,朱姓帮凶居然还跑到109警局去,说要探望李华红,他一进去,里面的警察就告诉他正在搜寻他,没想到他自己送上门来了。因为他坐着轮椅,如果警察在街上抓他,还得费很大劲才能把他铐进警车,他那个轮椅车还不好放进警车。而且搞不好他又要诬赖警察伤了他。所以他这样自己开着轮椅车送上门,这样警察也就得来全不费功夫了。

之后这位官员表示将亲自准备起诉文件,以抢劫罪将这些帮凶送上审判台。因为他身临其境,太了解这帮帮凶的流氓本色了。

法拉盛中共帮凶家人被拒入美

刘国华先生说,自从去年法拉盛事件以来,美国联邦调查局就非常密切地关注参与这个事件的中共帮凶们,并查获了不少中共在80年代就潜伏在法拉盛的特务。前不久,有一个在缅街一家餐馆打工、并积极参与法拉盛事件的帮凶,他的家人在回中国后返回美国时,在海关被拒入境,并被告知,他们不能再进入美国了。

上次中共帮凶构陷卞和祥的事件发生后,"守护美国同盟"向美国联邦调查局反映了情况。同时,市议员艾维拉(Tony Avella)也一直在同纽约市警察局、检察院交涉,要求有关部门解释为什么会发生这样的事。有关执法人员已经表示,早晚要将李华红等中共帮凶绳之以法。

守护美国同盟:将中共帮凶赶出美国

刘国华先生说,中共在法拉盛花钱买羞辱已经是多次了。只是退党义工太善良了,一直不愿采取相应的法律行动。

但"守护美国同盟"不能容许中共在美国的国土上散布仇恨和干涉他人的信仰自由。"守护美国同盟"将向检查院提供有关证据,证明这是一个长期在缅街散布仇恨,并导致多起暴力事件的流氓团伙,要求以仇恨罪重处,并最终将这些仇视美国的中共帮凶驱逐出美国。

除了法律行动外,"守护美国同盟"还会持续不断地同美国政界和有关部门交涉。

对于个别被收买的执法人员在执法中的违法行为,"守护美国同盟"也要讨个说法,并且最终杜绝中共对美国执法人员的贿赂和收买。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