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祖英的委屈几人知?(图)

——天下兴亡谁管得 满城争说宋小娘

发表:2009-06-12 10:4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5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近日,因歌星宋祖英小姐提升为将军,网络上又热闹起来,有赞同者、有疑惑者、有反对者、有鸣不平者。

赞同者如:宋祖英太迷人啦!宋祖英太美啦!我要是海军司令,我要月月给她立功,天天让她受奖!谁不服啊,一边稍息去!再叫,通通抓起来-拖出去xx!

疑惑者如:我当了二十年兵还是一个副团级,小宋唱了二十年就当了少将,早知道我也去当歌手。我也不知道小宋唱歌也能杀敌,如果真的打仗了她会用什么技术帮助抗敌,难道用嘴?

有人质疑:唱歌的能当将军?这事可以进吉尼斯世界记录。

有反对者如:真正的宪政国家,没有部队养文工团的,包括宣传。

也有人还专为宋祖英小姐官拜少将写过一首诗呢,看看,颇有文学色彩的,现抄录如下:

宋祖英者,楚人,红朝末军中歌妓也。色艺冠于一时,坊间传为谋公豢养,宠擅六宫。时当衰世,民生凋敝,忽一日后主降旨,封为少将,国家名器如此不堪,天下哗然矣。特作诗记之。将军百战亦堪伤,不及歌儿唱一场;芙蓉桃花美人面,原来神女悦襄王。一树梨花压海棠,鸳鸯帐里作战场;莫道美人不善战,百战老王倒金枪。从来将军百战升,自古未闻娼作将;和谐盛世喜事多,歌女也把将星扛。耕读从军有何用?教子也做唱歌郎;天下兴亡谁管得,满城争说宋小娘。

也有为其鸣不平者:太委屈宋了,该封个元帅,直接受中央军委领导才对!

据说宋祖英小姐看过这些贴子后,特别是看了那首颇有文学色彩的诗后,很感委屈,泪落如珠。

大家可知宋祖英小姐为什么如此委屈?是网友们对她太不了解了,只知道她会唱歌,不知道她为中国国防事业作出的巨大贡献。

 






来源:人过五十网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