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李鹏陈希同双双病危 市民准备鞭炮(图)

发表:2009-06-13 21:5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5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最近,六四天安门屠城的两个责任人李鹏和陈希同双双传出病危通知,北京市民要准备在他们归天之时燃放鞭炮庆祝,令中共公安部门大为紧张。
  
博讯网引述中共北京公安局消息,六四前后李鹏和陈希同双双传出病危的消息,因有市民使用手机串连,声称要在李鹏归天之日大家一起扫清鞭炮店的鞭炮,在全城各个角落同步庆祝,北京公安大为紧张,担心影响稳定。
  
据称,被称为六四屠城两大刽子手李鹏和陈希同在一年之内分别传出多次病危通知,特别是陈希同,由于癌症晚期和心脏等疾病,目前虽然修养在家,但却在一年内传出了四次病危。

「上帝降旨:废李鹏」。1989年5月19日 北京戒严后民众普遍要求全国人大开会解除戒严罢免李鹏(网络截图)

李鹏这次是第三次病危。消息来源说,李鹏病情虽然属于国际机密,但由于他的死可能引起全国恶搞性质的庆祝活动,有关公安部门都会接到相应的要求做好准备的通知。
  
公安局领导透露,目前有民意正在积聚,准备在李鹏将要归天之时号召全国人民购买鞭炮庆祝恶魔归天,他们想用这种方式让北京的统治者知道人民对政治人物的评价。就他们掌握的情况,北京目前大为(音)、天顺(音)等高科技公司老总已经决定要拿出三十多万元给员工,希望在李鹏归天当天,一起放鞭炮。
  
这位负责的中共公安局领导还说,市民燃放鞭炮,只要不违反规定,他们管不了。他们要监控的是是否有不法的遊行示威活动。


陈希同获牢狱之灾(网络截图)








来源:《博讯网》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