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加拿大买房所需各种专业人员介绍

发表:2009-06-15 00:5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买房是人生大事,因此加拿大抵押和住房公司(CMHC)列出了买房所需要的专业人员职能以及作用,希望能够帮到你.

房地产经纪人:房地产经纪人将帮你找房,撰写购买意向书(Offer of Purchase),代表你谈价格,替你节省时间,了却麻烦.选好经纪人后要善于利用他的专业知识,别不敢问问题,另外有问题还可致电当地的房地产协会.

抵押贷款经纪人:加拿大有许多金融公司提供抵押贷款,包括银行,信托公司,信用合作社(credit union),大众银行(caisses populaire)退休金,保险公司以及金融公司.选择贷款商最好货比三家.许多加拿大人喜欢找抵押贷款经纪人是因为他们不代表任何具体的贷款公司,能 够帮你寻找具有合适期限和利率的抵押贷款.

律师(在魁北克是公证员):律师可审核你所要购买的房产是否没有抵押,在你签订购买合同前审查所有合同文件,以保护你的利益.一定要核实清楚你的律师或公证员是具有执业资格,懂得当地法律法规,收费合理以及能够用通俗语言解释的全职专业人员.

验房师(home inspector):考虑购买时,你需要一位经验丰富的专业验房师帮你检查整个房屋,告诉你哪里需要修缮以及哪些地方在过去出现过问题.

保险经纪人:保险经纪人能够帮你购买不动产或抵押贷款保险,贷款公司也可以帮助你购买抵押贷款保险.

估价员:估价员评估房产价值,有助于你把握房屋的真正价格.

土地测量员:如果卖家没有提供"房屋范围界定" (Certificate of Location)文件,你还需要一位土地测量员.

来源:多伦多信息港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