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出现首名甲流死者

发表:2009-06-16 21:0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甲型H1N1流感在英国夺走第一条人命,这是美洲大陆以外的第一名流感死者。

英国当局星期日证实了这个消息,苏格兰政府说,一名有其他"潜在健康问题"的感染者,在医院不幸身亡。虽然有报道说死者是女性,但是该发言人拒绝透露其性别和年龄。

至今全英共出现1261名患者,其中苏格兰有498个,这名死者就是10个因受感染而住院的患者之一。英国卫生部在发生死亡病例后表示,他们正在"密切监视"疫情的变化。

魁北克证实

第六个死亡病例

另外在加拿大,魁北克当局证实了该国第六个死亡病例。省公共卫生主任普瓦利耶说,50多岁的女死者来自蒙特利尔地区,患有"慢性疾病"。

在澳洲悉尼,当局周日决定加紧防范病毒的蔓延。卫生部长罗克松说,全国病例总数已接近1500例,因此各地都应像维多利亚州一样,进入"持续警戒"阶段。

沙地阿拉伯星期日报告了三个新病例。自从11天前确诊首例病患以来,目前全国的病人共有12个。而沙地初级卫生部长扎赫拉尼宣布,要采取特别措施,防止回教朝圣季节外国人大量涌入可能引起的问题。

在马尼拉,菲律宾的甲型流感病例持续增加,确诊病例已达147个,至今无人死亡。马尼拉的卫生当局说,境内已爆发了第一起社区甲型流感疫情,北部偏远地区的一所小学有学生集体受到感染。

菲律宾国家传染病中心主任塔亚说,吕宋岛伊里拉村发生11名学童证实感染甲型H1N1流感后,当局在前天宣布境内已经爆发了社区流感疫情。该所小学在未来10天内将停课关闭。


来源:联合早报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