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罗京之死看媒体煽动罪(组图)

作者:项甄 发表:2009-06-17 01:5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记者项甄综合报导】第二次世界大战死亡人数超过历史上任何一次战争。包括了纳粹德国针对犹太人和其他东欧人种的大屠杀,犹太人平民约有六百万人死亡。


纽伦堡国际军事法庭审判迫害犹太人的主要战犯(Courtesy of USHMM)图

为审判与处罚第二次世界大战期间参与迫害犹太人民的主要战犯,由美、法、英和北爱尔兰及苏俄在纽伦堡(Nuremberg)共同组成"纽伦堡国际军事法庭 ",其判决中写道:"任何人都不能因为服从其政府或上级命令而不须为其如此巨大的罪行负责任,但这一因素也许在量刑时可被考虑。"

人权律师玛什(Terri Marsh)在2004年10月向媒体表示:纽伦堡法庭的判决证明:执行希特勒的命令的托词是无效的。这与中国参与迫害法轮功的人员说是执行江泽民的命令,是同出一辙。

中共控制的宣传机构对法轮功的形容,与施特赖谢尔对犹太人的用词似曾相识。


被处以绞刑的Der Sturmer杂志主编施特赖谢尔在纽伦堡审判中(Courtesy of USHMM)图 

反犹杂志《攻击者》(Der Sturmer)的主编施特赖谢尔(Julius Streicher)将《圣经》描述为"可怕的犯罪史",充满了"谋杀、乱伦、欺骗、偷窃和猥亵"。而在中国,法轮功的教导被中国媒体描绘为"欺骗、破坏家庭与危害生命"。中央电视台等,也将法轮功学员描绘为敌人、罪犯、凶手、篡党夺权、使用伪科学和隐瞒真相。真实的情况是:许多目击者证实法轮功学员是被谋杀,却被污指为 "自杀"。

玛什又说:施特赖谢尔因在报上将德国经历困难的原因罪责犹太人,并言其为国家的敌人、罪犯及凶手、企图控制和掌握德国政权、使用伪科学隐瞒有害的真相等等,报导主张犹太人当遭受酷刑与迫害。

施特赖谢尔"毒害孩子的头脑",编写诽谤犹太人的故事、发表诽谤犹太人的讲话,向学校学生灌输反犹太主义。现在的中国,教育系统成为反法轮功宣传的温床,诽谤宣传注入年轻无辜的头脑中。

利用媒体发表言论就被处以极刑?这种惩罚是否过份?

玛什又说:法庭解释量刑的逻辑,"缺除在背后支持与准备执行罪行的众人,没有任何一个政府能发动与实施如此大规模的犹太灭绝政策。施特赖谢尔的罪行是,他使上述罪行成为可能。没有他及像他一样的人,就不会有人跟随希姆莱了。"

法庭认为,他的罪行甚至"可能比其他任何被告都大和影响深远。后者造成的苦难可随其被捕而停止;施特赖谢尔的罪行的影响,他那已被打入成千上万人的头脑中的毒害 - 他留下的遗产是一个因他而起的、被仇恨、虐待狂、谋杀和扭曲毒害的国家。"因此,"施特赖谢尔"被判反人类罪,并被处以绞刑。

天谴喉舌

2009年6月5日,中央电视台主播罗京因癌症死了,罗京是中共喉舌的传声筒,20年前他播报89年六四学生暴乱栽赃新闻,1999 年开始罗京一直播报因和平打坐的权利被拒绝,却被指为邪教的法轮功造假新闻。古人说:"善有善报,恶有恶报",而罗京患淋巴结癌,同时出现口腔溃疡等并发症,舌头溃烂,疼痛难忍,不能说话。据护士邢桂芝透露:罗京"喝一口水,疼得把眉毛都纠结在一起,给他配了麻药,漱完口之后再吃药、吃饭。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