邓玉娇案的黑后台

发表:2009-06-18 22:1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邓玉娇虽然获得了和家人团聚的自由,但事情没有就此结束。在巴东流氓骚扰殴打《新京报》记者孔璞时说:“这女人(指邓玉娇)不判死刑,老子们也要整死她。 你们(女记者)再来闹,也整死你们。”什么样的后台能使他们如此肆无忌惮?在了解完邓案的经过后,相信每个人都会得出结论。

2009年5月10日晚,中共湖北巴东县野三关镇政府的邓贵大、黄德智等三名官员在该镇雄风宾馆梦幻城消费时,暴力强迫21岁的KTV女服务员邓玉娇提供性服务,邓玉娇处于自卫奋起反抗手刃邓贵大、刺伤黄德智。随后邓玉娇拨打110报警。当晚邓玉娇一直在野三关派出所。当地公安将死者邓贵大用来嫖娼的4000元钱,马上还给了邓贵大的妻子。没有作为现场物证加以收集调查,

5月11日,巴东警方第一次向长江巴东网等地方媒体通报案情。邓玉娇被刑事拘留。

5月12日上午,巴东警方第二次向社会通报案情,称三名地方干部强索特殊服务引血案。下午17时,巴东警方以从邓玉娇手提包中发现缓解失眠药物为由,将邓玉娇送至恩施优抚医院(精神病医院)。入院期间邓玉娇被服以药物氯硝西泮,该种药品严重损害健康。邓玉娇在恩施州优抚医院手足被缚五日,被同病室的精神病人殴打侮辱,直至媒体、网友前往探视,才临时换到单独病房。

5月18日,巴东警方第三次通报案情,称邓玉娇涉嫌故意杀人。

5月19日,中共湖北公安厅副厅长尚武亲自赴巴东调查。

5月19日至20日,恩施州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李云开,州委政法委副书记李明轩,州公安局副局长武刚一行赴巴东,布置封锁和戒严。

5月23日凌晨,巴东政府发表声明,称确认不存在强奸事实,并强行解除与夏霖、夏楠两位律师的委托关系。

5月25日晚,两夏律师声称其委托仍然有效,将坚守巴东,并在媒体见证下,代表当事人邓玉娇向巴东公安局,提交针对黄德智的控告书,揭露中共湖北巴东公安的谎言和倒行逆施。《控告书》公布一天后,文章的原始来源媒体--广州日报网站大洋网关于控告书的这篇报导已经被删除。

5月26日,组织邓玉娇后援队的网站"六月雪"被强行关闭。当日,湖北巴东县野三关镇政府内部通知大致内容如下:凡外地来的都是恐怖分子!西藏的恐怖分子也来了。这些外地人来者不善,有些是来杀人放火的,你们千万不要和他们接触.另外:禁止向志愿者提供吃住,禁止向记者回答任何问题,否则,将追究责任,严肃处理。是日,野三关戒严,停水停电。巴东地区调入3000武警,宜昌至巴东航线自抗日战争胜利以来首次被切断。当地机场、码头、商店、旅店、网络全部关闭。陆路交通水路交通全部切断,宜昌至巴东快艇不许在巴东港靠岸。这不是一个小小的地方政府做的到的。

5月27日上午10时40分左右,巴鹤公路巴东县水布垭境内48KM+500M处发生特大交通事故,两车相撞造成3人当场死亡,截止当晚11时,又有2人在医院抢救无效死亡,该事故已造成5人死亡,5人受伤,也是在当天,一伙年轻人闯入野三关旅馆殴打外来人员。同日,政府强行更换辩护律师,同时迫于强大的舆论压力,对邓玉娇由强制措施改为"监视居住"。

5月28日,邓贵大同事围殴女记者,扬言一定杀邓玉娇,共产党没倒。同日,超过2.6万QQ群用户(付费用户)在未接到任何通知的情况下被强行关闭服务。

5月29日,北京10名声援邓玉娇的维权人士被押入派出所。

5月31日晚9时,中共新华网发布的通告说,由湖北省恩施州公安机关组织侦办的"邓玉娇案"已侦查终结,于5月31日依法向检察机关移送审查起诉。

当晚10时30分,中共巴东政府再发布公告《湖北省恩施州公安机关对"邓玉娇"案侦查终结》,将邓玉娇刺杀淫官的行为定性为防卫过当。巴东公安在新闻公告中,再次玩弄文字游戏,将"推坐"改为"推搡",这是继公告从最初的"按倒"改成"推坐"之后的又一修改。同时,当局将黄德智涉嫌暴力强奸从最初的 "要求异性服务"、后来的"异性洗浴",定性为最新公告中的"陪其洗浴"。

6月16日上午,邓玉娇案匆忙开庭。一审判处邓玉娇有罪,但免除处罚。

************************************

整个案件并没有到此结束,邓玉娇还背负着罪名,而真正的罪犯仍然逍遥法外。然而人们必须认清的是,在当今中国,所谓的法律从来就是被中共玩弄打人的棍棒而已。而中共正是这些地方官及地方政府的最大后台,在它的纵容保护之下,湖北巴东地方黑势力胡作非为,执法犯法,让人们再一次看到,指望欺压民众的官员的保护伞--中共出来主持公道,无异与虎谋皮。

面对证据确凿的强奸,如果法律不保护受害者,这个法律就是挑战整个人类的道德底线。而作为恶势力保护伞的中共,已经撕开了伪装,公开的站到中华民族的对立面。其实,邓玉娇案只是冰山一角,每天大陆各地都在发生"执法犯法"的罪行。

中国司法系统的瘫痪,始于1999年7月开始的对法轮功的镇压。为了推行镇压政策,江泽民、罗干等人以政法委的名义,在各级成立了类似"文革小组 "、盖世太保的特别组织--610小组。为了给正当行使宪法权利的法轮功群众定罪,中共政法委凌驾于中共现有法律之上,进行了长达十年的非法迫害。由于没有独立司法的监管,权力无限膨胀,各地公安的胆子越来越大,已经形成了无法挽回的局面。于是出现了"过去土匪在深山,今日土匪在公安"的民众共识,许多善良人不敢想像的事也在相继发生。比如2004年被很多调查证实了的"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惨案,还有今日邓玉娇这类逼良为娼事件等,都是中共迫害法轮功的苦果。

中共对法轮功的镇压滋生了政法委这个毒瘤的疯长。从这次巴东公安对邓玉娇事件的处理来看,无论是非法抓捕、强行关进精神病院、让强奸嫌疑犯逍遥法外、赶走外来律师、销毁证据等一系列行动,都是公安对付法轮功惯用的手法,只不过今日蔓延到非法轮功群众身上而已。中共政法委的滥用司法权直至无法无天的程度,又反过来将中共推向崩溃的边缘,官民对立到了空前激化的程度。毫无疑问,中共镇压法轮功的同时将自己搞垮。

广大的中国民众必须清醒,当我们把愤怒指向无法无天的地方官员及地方政府时,不要忘了最大的行恶者--中共。一名在巴东被殴打的记者的丈夫说了这样一句话:"咬我爱人以及朋友的,只是几条恶狗。我知道这一点,并且认得这几条狗是谁养的。"

自古道,天意不可逆,民心不可违。中共一意孤行的走到反天、反地、反人类的最后一步,实乃行将就木。任何对中共的期望都是对人间正义良知的羞辱,对正被中共夺取生命的民众的漠视,也是在助纣为虐。解体中共是中华民族自救的唯一出路。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清心论坛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