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女变变变 重庆民营医院50万元搞定

发表:2009-06-18 21:5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中国卫生部日前公开征求"变性手术技术管理规范"意见,但先对变性者年龄、无罪证明等提出要求,重庆多数民营医院私下表示,这些都不是问题,最多花个50万元,"变男变女都可以"。

据"重庆晚报"引述当地1家民营医院业者表示,男变女相对容易,但女变男则比较复杂,手术费用至少人民币30万元(约合新台币144万多元)、至多50万元,至于需完成哪些手续?受访者声称"只要当事人、家属同意就可以,其他的都好说"。

另一家整形专科医院陈姓业者说,只要患者成年,并出具派出所、精神病医院、父母及本人同意手术证明,"30万元就可包你男变女",但女变男的业务,因技术水平较高,所以尚未实施过。

中国卫生部针对变性手术,要求患者须年满20岁且未婚,手术前还必须提出无犯罪记录证明等文件。

虽然多数民营医院为了赚钱,愿意为患者开刀,但西南医院泌尿科外科主任卢根生挑明说,该院不做变性手术,"因为想动这类手术的人,心理多少有些变态",西南医院不想惹这样的麻烦。

大坪医院泌尿科外科副主任李彦峰也表示,变性手术涉及伦理道德,因此医院一直不敢动这样的手术,不过,对拥有2套生殖系统、俗称"阴阳人"的畸形矫正手术,该院做过很多,一般收费在5万元左右。


来源:中央社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