惨绝人寰——山东冠县强制引产母子双亡

作者:明心轩 发表:2009-06-19 06:3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我们班上昨天出事了,事情闹的沸沸扬扬,我想今天半个冠县都会知道。虽然我也想自欺欺人的劝自己,告诉自己在任何医院面对死亡的发生都是在所难免的,但此时我感觉到了前所未有的压力,在我们医护人员切身利益需要保护的时候,我们没有得到一丝的安全感,我简直看到了绝望,我呼吁,中国的法律体系对医护人员的保护也要多一点。也要对在计划生育中惨死的胎儿一种说法!!!!!!!!!!!!

与其外人胡乱谣言还不如我把真实的情况告诉大家。

事情的大致经过是这样的

九号那天,计生办抓来一个九个月计划外怀孕的,来我们医院引产。当时有计生办将近20多人,却没有孕妇的一个家属,,孕妇使出全身的力气反抗,为了她腹中九个月的胎儿!如果现在就生下来,胎儿完全有足够的生存能力。她的挣扎与反抗让每个有良知的人看了都会感到心酸,但我们冠县的土政策谁又能把它推翻,谁又能拯救这对可怜的母子。没有人的,几十年的政策能在这一刻改变吗?

她的挣扎终归是无济于事的,她现在怀着孩子,况且一个正常人也不可能挣脱他们的魔爪的,六七个身强体壮的男人把她摁到床上扎引产针,她做出了最后的挣扎,一个人在特殊的时刻,力气是无穷的,何况她是一位母亲!!!?她挣脱了出去。但是还有第二次第三次,她终归没有挣脱。

可怜的母亲,可怜的孩子,老天你也睁开眼看看,这是什么世道,惨无人道啊!

她的心情我们可以理解,况且我也是一个做母亲的人,九个月的胎儿什么概念,他已经有了很顽强的生命力,只是还没有自我保护能力,宝宝你还没有来得及看看世界,就要离去吗?不要去怀恨你的爸爸妈妈,他们是很爱你的,如果他们不爱你的话,他们不会坚持到现在。只是这个世界很肮脏,你不来也好。

六月十二号清晨,你的妈妈一阵阵的腹痛,阵阵腹痛是临产的症状,任何母亲都会感到喜悦,但是你的母亲却感到了恐惧!5点50分你降临了人世,来到人世间的却只有你的躯壳,你在你妈妈的肚子里已经被毒死了,谁让你的活着在计生办的"领导"看来就是一种犯罪。你的生与死之间也太快了,宝宝,希望你在天堂过的开心,那才是极乐世界,那里要比这里美好的多!

在你生下来那一刻起,你的妈妈心中的那一点点的希望也破灭了,她彻底绝望了。胎盘刚刚出来,就大出血,我们医护人员把一切该用的抢救药品全用了,你妈妈的血止住了一小会,还是不停的流。继而羊水栓塞,整个过程很快,我们都气管插管上呼吸机了,但是整个过程太快太快,我们还是没能拉得住你母亲,她执意要和你一起去,你还太小,你还没有生活自理能力,你的妈妈是不放心你啊!

希望你们母子在天堂过的开心!!!!

发信时间 2009-06-16

网友:gdgxakdl2 回复日期:2009-06-17 17:38:38  各位媒体同仁。 经过我的努力 人肉搜索到了 受害人的联系方式:冠县 冠城镇 李卢村 13455085841 李路同

来源:天涯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