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跑车狂飙时速140,马路飙车又出重大车祸!!

发表:2009-06-19 14:0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现代跑车和雪弗兰轿车的惨烈对决,凌晨"飞车"一死两伤!

西安市丰镐东路两辆高速汽车相撞

银色"现代"跑车时速表指针定格在140公里/小时

目击者:"两辆车‘刷'的一声就过去了,不到三分钟就撞到一起"记者现场看到,银色"现代"时速表指针定格在140公里/小时西安市丰镐东路昨晨发生车祸,一死两伤A7版

昨日凌晨4时20分,在与西安市桃园路交会处以西约200米左右的丰镐东路上发生一起交通事故,现场散落一地的车身残片及斑斑血迹,令人触目惊心。车祸造成一人死亡两人重伤。

目击者保险杠车轮胎等瞬间都飞了

  据现场一位目击者讲,凌晨4时20分左右,一辆黑色"雪佛兰"轿车和一辆银色"现代"跑车同向由东向西行驶。"雪佛兰"轿车行至事发路段时,紧跟其后的"现代"跑车快速追上该车,在即将整车超过时,原本直线行驶的"现代"跑车突然做了一个向右转向的动作,车身后部撞向"雪佛兰"轿车左前侧。

  "只听见咣的一声巨响过后,‘雪佛兰'轿车撞向马路右侧的路灯上。"这位目击者说,强大的撞击力及"雪佛兰"轿车自身的惯性,使得轿车在撞上路灯后急速变向,快速打转,并在向西滑行过程中反撞向"现代"跑车的尾部。"紧接着又是一声巨响,‘现代'跑车撞上了马路右侧的大树,一瞬间保险杠、车轮胎、车灯等东西都飞了出去。"该目击者表示,当时两辆车的车速都比较快。

  "我们的车正在正常行驶,突然这辆车(现代跑车)超了上来,并向右打了一把方向,撞到我们车的左前侧。"提到刚刚经历的这场车祸,坐在"雪佛兰"轿车副驾驶位上的余先生仍惊魂未定。他说,被撞后他感到车身剧烈抖动,紧接着车内安全气囊打开,他就什么也看不到了,车是怎么停下的他不清楚,也不敢去想。

救人者街上的人半分钟后才回过神

  "两辆车在西稍门十字一前一后超了我的车,不想才过了不到三分钟就撞到了一起。"据当时参与救人的付先生讲,凌晨4时17分,前往机场送人的他驾车行至西稍门,在交通指示灯刚变绿,汽车准备起步时,一辆黑色轿车快速超过了他的车,紧跟其后的是辆银色跑车。"两辆车的车速都不低,‘刷'的一声就从我车边过去了。"

  付先生说,两辆车超过他的车时,他就觉得很不安全,不想行驶三分钟不到,他就看到两辆车撞到了一起。路边过往的行人、出租车司机都在自发救人。"当时天还没有大亮,街上人很少。"付先生称,他一边帮忙从车里往外抬人,一边拨打120,并报了警。

  另一位目击者说:"事发时两辆车的车速都比较快,给人的感觉好像是后面的银色‘现代'在追前面的黑色‘雪佛兰'。"事发后,道路两边人行道上的晨练者、将车停在路边的出租车司机,都被眼前的一幕惊呆了。大约过了半分钟,在听到车内有人喊救命时,大伙才回过神,冲向事故车辆开始救人。"约10分钟左右,120和交警均赶到事故现场。"这位目击者表示,从抢救时的情景看,"现代"跑车上的三名男子伤势较重,其中一人呼吸非常弱。"雪佛兰"轿车上的三名男子均无大碍,只是一些擦伤。

  据记者现场观察,银色"现代"跑车时速表指针定格在140公里/小时,而"雪佛兰"轿车的时速显示为零。据现场一出租车司机讲,从时速表情况看,撞车后"雪佛兰"轿车采取了紧急制动,刹车抱死后时速表会迅速降至零,而"现代"跑车则应该是在发生碰撞时,驾驶者来不及采取制动措施,在发动机全部坏死后,时速表突然停止工作,便会将指针锁定在当时的行驶时速上。

伤情"现代"车上一人死亡两人重伤

  早上7时20分,记者来到了抢救事故伤者的西安医学院附属医院。据医护人员介绍,三名伤者被送到医院后,其中一伤者在抢救过程中死亡。另外两伤者伤势也较重,正在抢救。下午4时左右,记者获悉两伤者已转入该院骨科接受手术治疗,两人身体均多处骨折,其中一人还有心脏侧裂。

  据处理这起交通事故的交警莲湖大队事故科一负责人介绍,目前事故正在调查当中,具体原因尚不好断定。

  由于"现代"跑车上的三个当事人一人死亡,另外两人伤势较重无法开口说话,事故发生前两辆车上究竟发生了什么,撞车事件是在哪种情况下发生的,目前尚无法印证。

网民发言

  十种驾车行为最讨厌

  一、拐弯、并线、起步、停车不打转向灯。二、加塞儿。三、远光灯、雾灯长亮。四、随意乱停车。五、抢行。六、雨后行车不减速。七、在快车道里慢行。八、向车外抛掷杂物、吐痰。九、仗车欺人。十、乱鸣笛。


来源:网文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