舒淇自曝想结婚 公开择偶条件(图)

发表:2009-06-19 23:0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舒淇受访时一派随性,大吐感情心事,直呼演"非诚勿扰"中的第3者角色压力非常大。

金马影后舒淇为了演戏,忍痛剪掉留了十多年的长发,她并坦承自己有被虐待的倾向,想婚却不想生孩子,因为"现在治安不好,有干儿子、干女儿就够了!"

自嘲封后后松懈不少

" 得金马影后,像是拿了奖状后,就可以不用念书!""金马影后"舒淇为新片"非诚勿扰"宣传,坦承因"最好的时光"封后之后,拍戏上放松不少。陈国富更封她为另一个"台湾之光",舒淇笑称:"我是林家之光啦(本名为林立慧),不敢说是台湾之光。"记者接话说"台湾之光"王建民刚好又吞一败,舒淇调皮地说:" 怎么会这样啦!"



舒淇一头美丽长发曾为她赢得洗发精代言机会,这次却为了新片"全城戒备",忍痛剪去十多年长发。


 不想生小孩 认干的就好

舒淇表示,拿金马影后对她来说,是对双亲一个交代。但对自己而言,入行第2年时拍"色情男女"夺下香港金像奖最佳新人和女配角时对她鼓舞最大,让她确定在香港影坛奋斗有代价。

她前晚接受华视"开窗说亮话"主持人李四端专访时,公开择偶条件,希望另一半在婚后要同意她继续工作拍戏,而老公是不是圈内人,舒淇说:"那不重要,给我空间的人就好。"至于生小孩,她说现在治安不好,有干儿子、干女儿就够。她录"大学生了没"时,更表示不排斥姊弟恋。

做不到张曼玉以生活优先

舒淇透露,很多人帮她征婚,她最近觉得"结婚好像也不错",当场让纳豆兴奋到说错话,讲成"你可以娶我",引起当场一阵尴尬。

她说:"爱情讲求缘份,我目前还是喜欢工作上带来的忙碌感。拍戏会给我很多想像空间,就算拍戏到很累,之后看到成果会觉得很值得,我想我有被虐待的倾向吧。像张曼玉那样以生活为优先,我做不到。

为戏煎熬 剪掉十多年长发

舒淇个性很随性,对工作上倒不任性。新片"全城戒备"里要求她剪去十多年长发,舒淇想了2周才愿意"落发"。尴尬的是,剪完后才想到有代言洗发精,还好厂商不追究责任,因为短发一样闪闪动人啦!


来源:epochtimes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