村民代表和村长拒绝为党支部掏钱(组图)

发表:2009-06-20 03:0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党组织应当是为群众谋利益的,应当是为人民服务的,而不是为了花群众钱的,党组织搞什么活动,应该从党费中支取,没有什么理由要群众买单"--许坤村长的话显然得到了村民代表的支持。2009年6月17日,广西北海市银滩镇白虎头村召开村民代表大会,大会投票决定不同意为村党支部在7.1搞党员活动开支 6--8万元的要求。(见图)

 

关于7.1党支部活动经费,要求从村委中支出经费的表决结果是:0票赞成,27票反对,0票弃权


白虎头村村民代表活动的经费都是AA制

大家好,我是广西北海市银海区银滩镇白虎头村委主任许坤。

2009年6月8日上午,村委副书记(上届村委主任)冯某在村委会向我通报关于7。1党员搞活动的事情,要我同意为村党支部党员活动开支6--8万元。当时有银滩镇挂职的张副书记和另一领导、白虎头党支部书记、委员等在场。

我当时没有同意他们的要求。

我是这样想的。一是村民代表大会委托我保管的公章被抢至今未有归还,没有我同意签字他们一样签合同,要我同意开支这笔钱有当我是傻瓜的嫌疑。二是没有我的印鉴和签字他们同样可以退回德福楼押金和租金,证明他们能够调动资金。三是我认为党组织应当是为群众谋利益的,应当是为人民服务的,而不是为了花群众钱的,党组织搞什么活动,应该从党费中支取,没有什么理由要群众买单。四是开支这么大笔钱未经村民代表大会决定,我能同意吗?

不知我的这个想法对不对?请大家踊跃提出宝贵意见,大家的宝贵意见对我很重要。

先谢谢!


来源:转帖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