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世界中国舞舞蹈大赛》复赛竞争激烈(组图)

作者:柳笛 发表:2009-06-21 08:5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进入决赛的全体选手

【看中国记者柳笛纽约报导】2009年6月20日上午10点,《全世界中国舞舞蹈大赛》复赛在纽约曼哈顿的翠贝卡表演艺术中心(Tribeca Performing Arts Center)紧张的开始了。经过一整天紧张激烈的比赛,终于在下午4时45分大赛评委会公布入围决赛选手名单时,落下维幕。31位选手入围决赛。


大赛评委陳永佳先生 

大赛评委,也是第一届全世界中国舞舞蹈大赛金奖得主的陳永佳先生在赛后表示今天的复赛竞争非常激烈,因为选手越来越少,越来越精,水平很接近,因此选手的压力也很大。我相信明天的决赛是最激烈的,会更精彩,更好看。


少年男子组入围决赛选手21号,李详谞


少年男子组入围决赛选手25号,廖若山


少年女子组入围决赛选手12号选手,王璐逸 

少年女子组入围决赛选手名单:

10号选手,周晓
11号选手,王琛
12号选手,王璐逸
13号选手,陈超慧
14号选手,陈佳伶
15号选手,郭芷贝
16号选手,郑道咏

少年男子组入围决赛选手名单:

19号选手,梁丰年
21号选手,李详谞
22号选手,薛心坛
23号选手,陈阳暮月
24号选手,李宝圆
25号选手,廖若山
26号选手,陈厚任
27号选手,宋艾文

青年女子组入围决赛选手名单:

32号选手,刘心怡
34号选手,陈美容
35号选手,李晶晶
37号选手,苏仙姿
40号选手,宇宁
42号选手,蔡翘楚
46号选手 ,黄婷婕

青年男子组入围决赛选手名单:

48号选手,刘明烨
50号选手,聂昊
53号选手,陈科魁
54号选手,张家瑞
55号选手,黄立志
56号选手,赵亮
58号选手,王旋
59号选手,车星镐
60号选手,李博健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