死者生殖器没了:石首官员到底藏了多少秘密?(组图)

发表:2009-06-21 12:5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17日晚,石首皇叔街转角处,一名为永隆酒店三楼上被抛下一具男尸。群众见到马上报警,但事发后并没有政府机关来解决,很久后政府要把尸体送去殡仪馆,但死者的家属制止了。死者涂某是酒店的一名厨师,为什么会突然跳楼呢,为什么没有血迹,为什么酒店的大门用木栓栓住了,为什么酒店那天比平时关门早?为什么该男子的生殖器官没了?种种疑惑竟没一个出来说话的人,所以石首群众毅然站在了街头要为这事讨一个公道。


厨师涂远高。


放置在酒店大堂内的死者和悲痛欲绝的农民父亲。



19日晚,街上群众达到大几千人,就为了要政府给出一个说法,而政府只是一味的抢尸,难道是要毁尸灭迹吗,凌晨调来了各地的武警,拿着盾牌和电棒镇压,几条街上都是浩浩汤汤的人,群众愈发激动,开始用石头扔警察,矛盾最终激化了,上升成了政府和群众之间的矛盾,一晚之后,皇叔街上全是玻璃和石头,满城闹得风风雨雨。

20日,各大高中的学生要求进行学生运动,打击石首存在的恶势力,想问问这社会还有正义没有,学生学习是为了什么,难道只是单纯的应付高考,然后对这个世界忍气吞声吗?

两年前那酒店的女服务员先奸后杀也是被抛尸,但因其家长的态度不大强硬就平息了,时隔几年命案再次发生,难道不应该深思吗?涂某的母亲很早就过世了。涂某父亲更是伤痛欲绝,茕茕孑立形影相吊,守着儿子的尸体痛苦,用煤气围了一圈,说是谁要过来抢他儿子就点燃煤气,对亡故儿子的父亲,已是几天没有休息,跪在地上对周围的群众说:"你们别走,你们要是走了,我就没有希望了。"拼命的在地上磕头。只剩内心的悲愤支撑他要为自己的儿子讨回一个公道,群众更是围了几层人墙护住图谋的身体,警察压制不住现场竟随便打起人来,警察乱打人。这样悲壮场面的发生到底是谁的错呢,难道不应该深思吗?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网文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