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议员联名 吁立即停止迫害法轮功

发表:2009-06-22 03:3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从6月18日开始,美国纽约州首府奥本尼议会内,由州众议员菲尔-波义耳先生发起的,呼吁奥巴马总统要求中共立即停止迫害法轮功的联合签名信,在24小时的征签中已有50名议员亲自签名。在"7.20"中共持续迫害法轮功十周年之际,联名信呼吁奥巴马总统为了促進人权,谴责中共的镇压政策,并要求中共结束这场旷日持久的恐怖迫害活动,让法轮大法修炼者恢复和平与安宁的修炼和生活。征签将持续到下星期一。

纽约州第八区的众议员菲尔波义耳认为"7.20"是法轮功学员开始遭受迫害的一个很重要的日子,这是他为甚么选择此时起草信件给总统,呼吁终止迫害的原因,他说:"我们写信的目地让总统奥巴马来关注中共迫害法轮功十周年这样一个日子。我们已经得到众议院很多议员对这封信的支持,我们也希望720法轮功被打压的这件事情得到人们的重视。希望美国总统和北京当局在人权对话中,把人权迫害和对法轮功受迫害这个问题提到日程中。"

发生在纽约法拉盛中共帮凶攻击法轮功学员的事件后,可以看出中共把迫害法轮功的黑手也伸進了美国社会,对此菲尔波义耳作为西方自由民主国家民选的议员,他说:"一般都知道法轮功在中国受到迫害,不知道迫害已经延伸到纽约市,在纽约发生了亲供份子攻击法轮功事件。我们做联合签名信这件事情也就是让总统知道在纽约法拉盛攻击法轮功这件暴力事情,让警察局了解这件事情。也让警察局针对迫害法轮功的事件,做出积极有力的措施打击、制止这些亲供份子在美国国土上的迫害。"

从1999年7月20日开始中共掀起了对法轮功的残酷迫害,在这持续十年的迫害中,法轮功学员和平抗暴反迫害的精神,得到各界人士的支持。终止迫害法轮功已成为全世界善良人们的共同心愿。


附件:

给总统的信件内容:

2009年6月18日

奥巴马总统
美国白宫
1600 西北宾夕法尼亚大道
华盛顿特区20500

亲爱的奥巴马总统,

如你所知,2009年7月20号是一个令人悲伤的日子-中华人民共和国的中共政权持续迫害法轮大法(法轮功)从开始至今已10周年了。在没有开始迫害的十年前,据估计,每天有7千多万人在公园、工作单位和家里练习、修炼这种使人宁静的法轮功,同时坚持法轮大法真、善、忍的和平修炼原则。

迄今为止,通过证实已有超过3,000人死于中共(共产党)的这种暴力镇压。令人担心的是,实际人数不止这些,法轮功修炼者死于酷刑,强迫灌食,奴役,非法拘留,甚至器官被摘取,实际上可能已经达到数以万计。

迫害法轮大法弟子的是中共政权不是(中华人民共和国的)中国。在纽约市亲共暴徒(中共帮凶)排斥,威胁,殴打法轮功学员。纽约市警察已逮捕数名攻击法轮功学员的中共帮凶,他们被控殴打、拒捕。

总统先生,我们赞扬在你的领导下保护世界各地的人权。为了促進你的努力,促進人的权利,我们敦促你在纪念7月20日周年之际谴责中共这种对法轮大法的镇压政策,并要求中共领导人结束这场旷日持久的恐怖的迫害活动,让法轮大法修炼者重新恢复和平与安宁的修炼。

此致,

纽约州众议员菲尔波义耳

来源:新唐人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