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物极限摄影:狗也会冲浪!(组图)

发表:2009-06-22 11:0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冲浪是不少人喜爱的运动项目,但美国一只名为“圣特”的猎犬也对冲浪情有独钟,而且冲浪技术相当娴熟。据报道,圣特现年4岁,体重32千克,披 着一身金黄色的皮毛。一次,它看到主人和朋友们去海里冲浪,也急切地跟着冲入水中学起冲浪。虽然最初几次尝试都以失败告终,但圣特对冲浪真的有几分天赋。 很快,它便学会如何驾驭冲浪板。现在的圣特已经小有名气,照片登上多家网站媒体。它的主人准备以圣特冲浪为主线,制作一部名为《圣特的道》的影片,圣特将 出演一个青年的良师益友,并帮助此人学习冲浪。



 

  现年10岁的英格兰牧羊犬“蓝色”自从6个月时便跟随主人模仿台球动作,如今竟无师自通地学会了打台球。由于球技高超,他已经成了远近闻名的“ 台球神犬”。“蓝色”是一条博德牧羊犬,它的主人介绍,“蓝色”对台球怀有天然的兴趣。每当主人在酒吧举杆打球时,“蓝色”便会聚精会神地在一旁观察。随 着个头的长大,“蓝色”无师自通地学会了打台球。它总是用两条后腿站立,抬起两条前腿伏在球案边上认真瞄准,最后用前爪猛地撞击一下主人事先为它架好的球 杆。每当彩球应声落袋,“蓝色”都会兴奋地围着球桌跑几圈。



 

海岛猫鼬一直被认为是一种好奇又聪明的动物。不过英国一个野生动物园的工作人员发现,海岛猫鼬似乎比人们想象的还要聪明。据英国媒体报道,在英格兰某动物 园内,一只雄性海岛猫鼬趁着摄影师转身离开的工夫,窜到一台带有三脚支架的照相机前,按动快门,给其率领的一群“男女老少”拍了3张照片。当摄影师发现这 些“初级水准”的照片后不禁惊呼,没准这些海岛猫鼬中将来还会出现专业摄影师!



 

上演水上「勝利大逃亡」的鱒魚

2007年12月的一天,英国一家养鱼场的褐鳟鱼上演了一出为了自由而逃亡的壮举。它们跃起1米多高,从池塘内纵身跃起1米多高,准确地蹦入给池塘补充水 的管道内,管道直径仅20厘米。之后褐鳟鱼“逆流而上”,在管道内逆流游10余米,并时刻提防猎食者的袭击,最后才享受到宝贵的自由滋味。上演了一出《胜 利大逃亡》的动物版本。而所有这一切,都被一名野生动植物摄影师生动地记录下来。



 

母猩猩为旧爱染烟瘾16载

2005年,西安秦岭野生动物园一只名叫“艾艾”的母猩猩16年前痛失原配“丈夫”之后,一度心情郁闷而染上烟瘾;1997年,陪伴了它7年的“后夫”又 因病去世,加上一个孩子远“嫁”到沈阳,一个孩子不幸死去,使得“艾艾”在孤独和寂寞中变得烟瘾一天比一天大。看来,“借烟消愁”已经不是人类独有的嗜好 了……



 

大象作画打破吉尼斯世界纪录

  2007年2月19日,在泰国清迈府的一个大象园,几只大象在自己创作的画旁边合影。由8只大象在2.4米高,6米长的帆布上创作的这幅丙烯画最后以约3.95万美元的价格售出,成功打破了最高售价的大象绘画的吉尼斯世界纪录。



 

最帅最有钱的猴子


  美国得克萨斯州威瑟福德市一只21岁僧帽猴上周在得州大泉市举行的美国马术和牛仔团聚会上可说出尽了风头,这只一身得州牛仔打扮的猴子 竟然将一只牧羊犬当马骑,它头戴牛仔帽、手握缰绳骑在狗背上,自信的神情就好像是一个真正骑术高明的德州牛仔一样。这只名叫“惠普拉什”的牛仔猴已经赢得 了成千上万名粉丝,并且成了互联网“名猴”。





 

母猫自弹自乐成网络明星

  2007年,一只名叫“诺拉”的英国母猫眼下正成为全球网民追捧的网络明星。原来,今年3岁的“诺拉”2年前开始对主人家的钢琴产生浓厚兴趣,从此开始独自钻研。现在“诺拉”已经能够用前爪演奏难度颇高的古典钢琴曲。真是无师自通的典范啊……



 

苏州惊现爱“上网”的蜘蛛


  六月十六日,苏州公园内发现一只能在蛛网上织出“WWW”字样的蜘蛛。蜘蛛会织字,近年来屡见不鲜,但蜘蛛会在蛛网上织出英文字母“WWW”实属罕见。



 

山东威海10岁黑熊酷饮啤酒 连喝五六瓶不醉


  2007年10月7日,山东威海神雕山野生动物园里有个“海量”的黑熊“甜甜”,一口气喝五六瓶啤酒不在话下。今年已经10岁的黑熊“ 甜甜”,直立起来有2米多高,憨态可掬。当饲养员给它递上啤酒后,它只用七八秒钟就将一瓶啤酒一口气“吹完”。喝完一瓶,它又摇头晃脑、拱手作揖地继续向 主人讨要。

来源:奇闻怪谈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