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石首永隆楼又挖出多具尸体 (多图)

发表:2009-06-23 16:2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3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湖北石首几万民众抗暴事件又有新進展。22日号湖北石首市永隆大酒店又挖出数具尸体。有大陆民众告诉记者说,警方在该酒店挖出的尸体数量无法确认,但至少有2具尸体。由于酒店所在的街区被警方封锁,民众无法暸解有关的具体情况。

石首一名当地居民告诉本台记者说,由于街上大量警察,居民都很害怕。但关于又挖掘到尸体的事情全城百姓基本都已经知晓。她还透露,当地电视台对于这几天发生的民众抗暴事件只字不提。而当地一份报纸有是官方的口径,说死者涂远高是"自杀"。老百姓对此都非常不满。她还表示,发生数万人抗暴事件的起因是因为当局企图隐瞒真相,而老百姓只不过是希望在外面打工能有一个安全的保障。因此大家都来支持,想从当局那里讨要一个说法。

据早前报道,17号晚8点半左右,石首皇叔街转角处,从永隆酒店三楼上掉下一具男尸。群众见到马上报警,石首市公安局法医对尸体進行了初检,认为身体没有致命伤,警方据此认定为自杀。而死者家属对死因表示质疑。认为涂远高跳楼自杀为什么现场没有血迹,而死者头部却七窍流血,拒绝对尸体進行火化,将尸体抢回停放在酒店大厅。
  
据知情人透露,出事当天,该酒店比平时关门早,而且死者生殖器官没了。而且,两年前该酒店的女服务员先奸后杀也是被抛尸,令当地民众产生种种疑惑。有知情者说,死者是生前被人活活虐待打死,再从3楼抛下。死者头上被订了钉子,下体被捏碎,惨不忍睹!
  
有消息称,死者是在知晓当地公安局长、法院院长夫人同永隆大酒店老板走私贩卖毒品后被害。据称该酒店有石首某领导参股,酒楼生意一直很差,主要靠贩毒维持经营。

目前有关石首抗暴事件的消息在大陆网上发出后迅速被删除,网易和豆瓣等网站上的帖子也已经不见踪影,只能从Google搜索引擎的网页快照看到一些记录。
据网友发贴:酒店挖出尸体,群众又来了。爆料说,"在酒店储藏室一说是下水道,挖出女尸,还有数不清的针管和针头。 惊!!!"

另有网友发表对石首命案个人看法:"冰冻三尺非一日之寒,我是石首人,当地政府的一贯的做为我们都相当清楚,但就此事为什么会发展成这样呢?说实话我也相信有内幕,而在之前确实也有过一次命案,一个女孩没穿衣服从楼上掉下来,我相信那女孩绝对不是脱光衣服准备洗澡不小心掉下来的,那一次是政府部门是草草了事的,具体我们也不是很清楚,所以这次大家说会有人相信吗?"

"家属之所以拒绝验尸是不相信当地政府,要是又像上次草草了事那不是死得太冤了吗,群众自发帮忙也是因为不相信当地政府,而当地政府又是以以往一贯的做法处理事情所以就发展到现在这样了,总之无论真相是什么那些所谓的父母官都应该好好反省反省,人们才是你们的支柱,总之社会就是黑我无语。"

网友表示:今天看见武汉特警五辆汽车运的部队,满满五汽车人,开進城区特警说问题太复杂,说要大调查。

石首事件回放:湖北石首市永隆大酒店厨师的离奇命案引发7万馀群众群起抗暴,警方多次试图抢走摆放在永隆大酒店内死因可疑的尸体。21日夜间派了约150辆武警运兵车,除了本地公安外,约有3万多名武警向永隆大酒店开進,驱散民众并抢尸。

新唐人电视台 http://www.ntdtv.com/xtr/gb/2009/06/22/a308064.html

 
 
 



来源:ntdtv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