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学生爆永隆内幕:石首终于怒了!

发表:2009-06-23 16:3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33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据最新消息,警匪一家贩毒、官商勾结、谋财害命、毒害石首青少年的永隆酒楼,被烧后又发现了三位受害人尸体。目前近百名民众被官方抓捕,情况危急。而凶手依然受到包庇,逍遥法外,军警对石首依然严格监控。石首一中学生的一篇文章,揭露了石首妇孺老少为何终于抑制不住深藏的愤怒:

我,一名普通石首高中生,在临近期末考的时候听说了发生在永隆宾馆的离奇死亡事件。也听了石首"人民"政府和群众的双方说辞。所以值此野战军占校之际,发表几点看法,也代表全石首高校学生向社会及各大舆论表达几点看法与呼吁。希望各位网友鼎力支持。

和大多数学生一样,我对石首政府并不了解多少,也很少看那些包庇性很强的地方性新闻。但我却亲见了所有石首政府官员所做的丧尽天良而极其愚蠢的事。

从九九年永隆宾馆一女子被害不了了之,到两年前一位十六岁少女在永隆被公安局轻易判定为自杀身亡,并以宾馆经理的三万块钱草草结案(经理为市长张善财的弟弟)。

再到两年前三义寺渡口翻船事件的蛮天过海,(当时百人沉江无迅,而市政府却以简单的打捞草草结束,并对外界声称只有五人死亡两人受伤,这件事全石首人民都可以作证)

山底湖豆腐渣工程现已"伤痕"累累遍体鳞伤,这是有现场为证的事实,永隆宾馆所在地是一块"红灯青楼区"兼贩毒偷抢区。

而同时那块区域的旁边同时坐落着石首一中与全市最繁华的转盘地带,这一块犯罪区域则经常可以看到一些公安部门政府部门的高官公开参与犯罪违法活动,影响极其恶劣,石首人民早已是怨声载道。

这些犯罪因素的‘盛行'直接影响到了学校犯罪指数的直线上升,弄得学校乌烟瘴气,严重影响了青少年身心健康,试问,石首如此治安,要公安局、政府何用?。

今天,眼看历史又将再次重演。公安机关、人民法院非但没有查清真相,将凶手(在逃人宾馆经理)捉拿归案,反而勾结政府贪官企图以自杀为借口抢走尸首火化而毁尸灭迹。

进而让凶手逍遥法外,若不是群众及时而团结有力地保护了现场保护了尸体,我想这件事可能又以三万块钱不了了之,但是,我们没有忍气吞声。我们要维护自己的权利,不能让那些贪官草菅人命。我们要站起来为自己说一句公道话!

我们须要的不是吃人民饭专门挥霍"造粪"的狗官,不是某财害命贩毒违法让黄赌毒横行的政府官员,不是通吃黑道白道一手遮天当土皇帝的"国家干部"。

所以,石首人民愤怒了,反抗了,他们是为那些在贪官们爪牙下丧命的冤混请命喊冤。也为自己的合法权利呐喊,反抗。

前天,雷声阵阵,昨天,雨落纷纷,不是雨水。是全石首人民血与泪的呐喊与呼唤,对真正正义与民主的呼唤!

我知道,作为中学生,我们应该好好学习。可是,作为石首人民,中国公民,我们又迫切地需要言语。因为我们还相信这人间,这世道还有公道可讨。

在此,我代表全石首中学生全石首人民向各位网友致谢,希望大家帮忙用舆论的力量向社会各界为石首人民呼吁,声讨石首所有的贪官,还我石首人民的利益。麻烦各位帮我转载谢了!

来源:看中国讯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