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菲特午餐竞拍再启动 起价2.5万美金(图)

发表:2009-06-23 21:3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核心提示:6月22日,与巴菲特共进午餐的资格竞拍在ebay进行。截至23日10时,出价最高者将获得与“股神”共进午餐的机会。此次拍卖起价为2.5万美金。

2010年,谁能与巴菲特共进午餐?昨日上午10时午餐资格竞拍在ebaby网启动,今日10时截止,出价最高者将获得与“股神”面对面的宝贵机会。据悉,此次拍卖起价2.5万美金。

自2000年起的十年来,巴菲特每年拍卖一次与他共享午餐的机会。2003年,拍卖移至ebaby举行后,中标金额逐年递增。以往公开姓名的获胜者中,步步高电子创始人段永平和中国私募教父赵丹阳,分别在2006 年、2008年以62.01万美元、211.01万美元中标。

2006年,段永平与其他四位竞标者出手29次,终以62.01万美元夺得。

2008年,赵丹阳以211.01万美金拍得午餐的资格,遭到很多人的批评。据赵丹阳介绍:在过去一年,巴菲特寄了很多资料给他。自己对投资的认识已上了一个台阶,进步了很多。

2007年得标者基金经理人帕布莱表示:不会再有下一个巴菲特,可以和他共进午餐的次数正逐年减少。

参与者必须具有ebaby的注册ID,提供与ebaby绑定的信用卡和电子邮箱,且附上与信用卡相符的账单。在线填写相关个人资料后,审核通过,即可参与投标。

在当前经济不景气的情况下,今年能否刷新往年的中标纪录,已引起普遍关注。

来源:长江日报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