军队声音:石首调兵镇压是对军人的侮辱

作者:白梅综合报导 发表:2009-06-24 04:2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4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具有军人背景的铁血社区有博客文章,指责地方政府调兵镇压平民,并谴责对市民武力施暴的武警和军人。指出,中共当局司法腐败是中国老百姓最痛恨的腐败之一,是导致数万民众抗暴的直接原因。

博文《湖北石首事件动用武警是对我们对部队的侮辱》写到,"请问一个市长能调动一个营的兵力吗?还有其他赶来的部队,这是剿匪?还是屠杀?还是真人格斗练兵?"

"如果按网友说的有4万群众参与,从画面能看出男女老少,可想而知当地学校肯定戒严,最具年轻力量的学生也都被封锁,真是感到气愤和悲哀啊。"

博文最后写到,"看见就气愤,你说你一个当兵的打老百姓,气愤,有能力去杀鬼子去,没事给你憋的。"

有知情军人跟贴,"地方武警是双管单位,部队和地方都能调动。"

有跟贴认为,地方政府调动武警带来的直接后果是,"地方官员可以有持无恐的胡作非为。"质疑地方政府拿武警当枪使。

另外有文章《当回出头鸟,我来谈石首,看来当前司法腐败才是危害最严重的问题》写到,"好几万人的流氓团伙,一下子毫无征兆的出现,估计当地的武警军官在做战前动员的时候,也无法给那些武警战士一个合理的说法吧?说道不明真相的群众,为什么不明真相的群众不去质疑死者家属的说法,而是不相信公安局和政府的说法?这是一句不明真相能够解释得吗?"

"不论石首事件最终结论是什么,包括公安在内的公检法机关的司法腐败,是当今中国社会最具危害力,最让老百姓痛恨的腐败。"

石首事件由于有武警,军人介入,而引起军事论坛会员的关注。很多军人会员发帖询问事件的真相,强烈要求官方报导,并发表评论。由于权限限制,绝大多数文章只能看到题目。




来源:NTDTV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